这个乐高套件配有LED灯,可以建造自己的通量电容器,就像“回到未来”中的那样

在《回到未来》中,布朗博士警告马蒂:“不管发生什么,马蒂,不要回到2020年!”说得好,医生。虽然2020年肯定不是我们的黄金年,但2021年正在弥补失去的时间。安全旅行的替代方案层出不穷L竞技 在家里玩和放松也是。虽然我们不想回到2020年,但也许在遥远的未来的某个时刻听起来更像这样。而电子爱好小组Brickstuff还没有构建一个IRL版本的Doc的通量电容器,一个微型乐高副本现在就足够了。

乐高积木永远不会过时。如果我现在有一桶乐高积木摆在我面前,我不会浪费任何时间去建造我梦想中的家,让年轻时的自己感到骄傲。融合了观看《回到未来》(Back to the Future)等80年代cult经典电影的怀旧之情,以及花上整个下午用乐高积木建造的感觉,Brickstuff设计了乐高版的“布朗博士的通量电容器”,它适合任何人建造,所有年龄的人都欢迎。该套件包括多达18块新的乐高积木,一个预先组装好的柔性电路板,在电池组的帮助下发光的LED灯,以及三节AA电池。你必须单独购买电池,但套件中附有图解的组装说明,以帮助建造过程。

乐高积木是一种能让我们瞬间回到童年的玩具。曾有一段时间,乐高积木是我的全部。《回到未来》本身就很怀旧,我还记得高二英语课上第一次看这部电影的情景。砖制品将我们童年时期的这两种力量结合在一起,创造了一个我们可以自己制作的微型收藏品,提醒我们只要我们用心,我们就可以完成任何事情。

设计师:Brickstuff

Brickstuff的乐高复制品是布朗博士的通量电容器,特点是发光的LED灯和一个微型电路板。

用户可以打开通量电容器模仿标志性的场景从回到未来。

一个附加的电池组需要三节AA电池才能打开LED灯。

该套件配有18块新的乐高积木和图解组装说明。

该套件配备了一切你可能需要建立自己的通量电容器-只需添加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