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住宅室内设计将是你需要创造你梦想中的迷你住宅的主要灵感!

2020年对全世界来说是一个重大的警钟,从那时起,每个人都向往环保和用心的生活方式。结果,小房子已经占领了建筑界,而且越来越受欢迎。一开始是一个可爱的小趋势,现在变成了家庭空间的一个严肃的选择。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微型住宅将继续存在!仅仅因为它们的尺寸很小,并不意味着它们不能做得很漂亮!这个微型家庭室内设计的集合是主要的灵感目标,证明了大的东西是小的。温暖,平和,有机——这些内饰会让你垂涎三尺的!如果你打算搬到一个小房子里,这些设计是你需要的所有主要灵感,来建造你梦想中的小房子。

班卓琴小房子的内部小拜伦超级温暖又温馨!木地板,吧台凳,舒适的床,依偎在楼梯旁边,通向一个亲密的冷点,使它成为一个空间,可能很小,但仍然非常充实。大量的窗户使它成为一个开放和自由流动的空间!

埃尔莎包括323平方英尺的生活空间,以及一个85平方英尺的拖车附件,其中有一个藤架覆盖的门廊,附带的秋千,甚至还有一个温室。与外部的天然木材个性相呼应,Elsa的内部墙壁上有白色的船帘,自然阳光从住宅一楼的14扇窗户洒进来,使其更加明亮。白色的雪松木纹一直贯穿整个住宅,甚至延伸到顶层的阁楼卧室,那里有一张大床,另有六扇窗户。

小屋的一层是一个微型厨房和起居区,而二楼则是卧室和额外的存储空间。在意大利语中是“鸟巢”的意思,尼多这是我们每个人想要逃离这一切,躲在树林里的雪鸟的理想小屋。室内北欧风格的配色方案被从大窗户倾泻进来的自然阳光照亮。

内部Gawthorne的小屋丰富而有质感的木板延伸到墙壁和天花板上,给房子带来舒适的筑巢氛围。Gawthorne’s Hut的40平方米的微平面感觉比它的尺寸要大,这要归功于整个住宅的开放式平面,唯一的例外是卫生间。在整个小房子的内部,重新使用的砖块和丰富的木板排列在墙壁、天花板和家具上。例如,特大号床的床头柱是用该地块以前建筑的回收砖剩余手工制作的。

迷你勃洛克这是一个独立的、简单的小屋,占地面积为21.6平方米,不需要许可证就可以建造或拥有。木镶板和温暖的照明给Mini Blok一个优雅的感觉和精致的外观。全釉面滑动玻璃门构建了Mini Blok的一个立面,消除了室外和室内空间之间的障碍。深色的室内设计元素通过阴影和最小的镶板被运用到浴室的设计中。

鹿皮瓦的房子高度模块化,使其适应不同的生活方式和设置。它配有集成的家具和温暖的内部细节,与深色的外部覆层形成对比。“通过其极简的形状和充满光线的空间,房子表现出对细节、线条和材料的惊人关注。房间的布局、家具和技术系统完全融合在一起,赋予空间以生命,人们可以充分表达自己的个性,并与周围环境和谐相处,”建筑师解释说。

Casa Ojala以最有机的方式模糊了内部和外部的界限。建筑、美学和CMF都受到帆船的启发。这种圆柱形结构由绳索、手柄、滑轮和曲柄组成的手动机构操作。紧凑的27平方米的小屋可以配置可滚动的墙壁,让客人创造不同的开放和封闭空间。最酷的功能之一是Bonzanigo优化了地板面积,在下面隐藏了两张床。我只能想象夜晚在屋顶上的宁静时光,可以用梯子爬上去,但说实话,我可能会选择在大浴缸里放松,同时享受全景。

虽然房屋的黑白灰泥外观看起来只是洛杉矶后院的一部分,但每个单元的内部都能从自然阳光中找到温暖,阳光穿过房屋的倾斜屋顶,使单元的软胶合板和彩色的大理石瓷砖更加柔和。一进邦纳店披屋ADU在这里,居民可以找到公共空间,比如客厅、餐厅和烹饪区在一侧,而卧室和工作区在另一侧。将公共区域与私人空间分开,单元的浴室和储物柜包含在一个中心矩形体量中。在室外,加州本土植物组成了一个几何花园,用波浪状的金属边缘勾勒出轮廓,与Lean-to ADU的立方体形式相辅相成。

夯土屋在斯洛文尼亚,建筑师将传统的夯土建筑技术与现代太阳能生产方法相结合,重新诠释了20世纪初的农舍。窗户也被巧妙地放置在房子周围,以允许整个家庭的交叉通风和季节的变化。绿色屋顶还安装了一排光伏电池板,为住宅提供太阳能、用于水循环的雨水收集器和综合化粪池系统。在内部,每个起居区域都有适当的位置,以受益于被动加热和绝缘方法。例如,房子的北立面的窗户比西立面少,以减少寒冷月份潜在的热量损失。

小屋安娜它由多层玻璃和木桁架组成,在必要时或只是为了好玩,它们可以剥离并滑回一起。安娜小屋的自然装饰给人一种有机的、舒适的感觉,尤其是在晚上。安娜小屋的众多设施之一是住宅中心的水疗中心,在那里,层层的框架可以剥离,露出一个裸露的中心装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