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住宅旨在节约能源+支持离网生活

近年来,自从一场大流行袭击世界以来离网对很多人来说,生活确实变得非常有吸引力。过自然的生活,呼吸新鲜的空气,保持可持续的生活方式都是离网的亮点!你生活的资源可以从你周围的土地和环境中获得——这通常包括水和电。换句话说,你过着自给自足的生活,完全不受社会制度的影响。自从离网变得如此流行以来,建筑师们一直在设计能够真正支持离网生活方式的住宅!从配备太阳能电池板和雨水收集的农舍风格的小房子到倒置布局的预制房屋——这些有趣的建筑结构旨在帮助您以最顺利的方式掌握离网生活!

1.Adraga

被称为Adraga这个小房子以一系列可持续发展元素为特色,包括太阳能电池板、雨水收集和堆肥花园床。Adraga是一对退休夫妇的家,他们只是想从世界的忙碌中解脱出来。Madeiguincho的团队以矩形平顶轮廓为定义,通过窗户和门找到了运动。在小房子的一端,一扇农舍风格的门欢迎住户进入家中柔和的浴室。在那里,在胡桃木面板的舒缓背景下,居民可以在木地板上享受半户外淋浴。

2.曼斯菲尔德集装箱屋

命名曼斯菲尔德集装箱屋沃克的小房子以它所在的小镇命名,由两个20英尺的集装箱组成,总共30平方英尺。曼斯菲尔德集装箱屋配备了离网生活的所有必需品,有太阳能发电和水处理系统。屋顶上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以产生和储存太阳能,屋顶上安装了水袋,以保存1000升的雨水。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一个集成的钢屏风为这个小房子的居民提供了一些阴凉,他们想在露台上休息。由于这个小屋是离网的,它确实有自己的操作职责目录,正如沃克解释的那样,“这就像水手必须操作游艇的方式——你需要打开窗户来捕捉微风,在适当的时候关上窗户来避免虫子。”但这也是乐趣的一部分。它让你更接近这个世界上美丽的地方的元素和自然。”

3.布朗尼岛小屋

建筑工作室设计Maguire + Devin布鲁尼岛小屋是塔斯马尼亚岛的一个小型离网度假屋。小屋内衬木材,包括内置家具!“她(客户)出生在台湾,童年是在传统的日本房子里度过的。由此产生了对精心制作的极简主义设计的热爱。我们的任务就是抓住这一点,把建筑设计成一件家具,里面有她需要的一切。画室说。地下水箱收集雨水作为小屋的供水,而太阳能电池板为家庭提供电力。一个柴火燃烧器可以用来加热生活空间。

4.永久性露营II

由Casey Brown Architecture设计和开发,永久性露营II一个小房子是否被精简成一个“拥有‘你需要的一切,你不需要的一切’的隐居地,生活的需求被提炼成最基本的必需品。”这个乡间小屋的面积为3×3米,仅能舒适地容纳两个人。由于永久性露营II的建筑师希望在保持小平面的同时找到舒适,因此这两座塔楼“被设计为提供遮蔽、床、门廊或甲板、壁炉和浴室的基本要求。”自给自足和可持续发展的永久露营II拥有太阳能电池板屋顶,水和污水系统,以及自然通风方法。

5.普拉亚万岁

普拉亚万岁是墨西哥juluchua的一个生态度假胜地,由离网树屋风格的别墅组成,屋顶形状像蝴蝶的翅膀。作为Playa Viva生态度假胜地的吸引力和使命的一部分,每个别墅都是完全自给自足的,从太阳能中获取能量,为每个设施和设施供电。Playa Viva与当地社区密切合作,为当地人提供保健和教育服务,并全年致力于恢复周围的土地。Playa Viva提供了通往崎岖的、未受破坏的墨西哥土地之美的途径,它也努力通过La Tortuga Viva海龟保护区来保护它,这是一个植根于海龟保护的非营利组织。

6.野猪小猪

使设计他在爱达荷州建造了这座离网住宅,帮助一个家庭“远离社会压力”。这座名为Boar Shoat的低洼住宅位于197平方米的院子里,还包括一个车库和一个客房。“他(客户)想要一个隐居的地方——一个他和他的家人可以远离社会压力的地方,退出数字连接,与自然和彼此交流,”工作室说。房子的特点是屋顶上安装了光伏板,并采用了绝缘和密封技术。屋顶还由一系列为家庭供电的太阳能电池板组成,而车库中的水箱则为家庭供水。

7.大厦

设计的马克·索普Edifice是位于纽约州北部的一个简单的黑色离网小屋。它被整齐地隐藏在卡茨基尔山脉中,坐落在弗里蒙特的小村庄。小屋有一间单人卧室,总面积为500平方米。它坐落在树木之间,创造了一个古雅而安静的地方,是大自然中一个美妙的静修场所。小屋是“内向型建筑”的一个例子,是一个自我维持的结构,是“减少的练习”。小盒子覆盖着染色的雪松,具有简单的矩形形式。南面和西面的墙壁上有薄薄的窗户,可以看到周围的绿色植物。

8.赫尔利的房子

Moliving是一个游牧式的酒店解决方案,开发了一系列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预制微型住宅,名为Hurley House,可以放置在任何地方,作为客人放松的小型私人寓所。为了给城市居民提供一个私人的乡村绿洲,赫尔利的房子将取代哈德逊山谷现已停业的双湖度假村。每个预制的小房子有400平方米,在这么小的空间里装了很多东西。无论这个小房子是把客人带到湖边还是冬天的仙境,每个模型都有相同的布局,可以拥抱任何户外环境。根据每位客人的喜好,这些单元也被设计为联机或离网生活。

9.猎鹰之家

猎鹰之家是一个模块化的预制住宅,具有倒置布局和离网功能,由可持续建筑工作室Koto设计。在建造猎鹰之家时,Koto使用了“即插即用”的建筑系统,在现场组装之前,所有的房屋模块都是在现场建造和预制的。猎鹰之家的深色交叉层压木材外部与内部粉刷的木板墙形成鲜明对比。让人联想到Yakisugi,这是一种日本的木材炭化工艺,它是一种防风雨的木材建筑材料,Falcon House的黑色外观在黑暗的夜晚成为一件斗篷。

10.游牧民族的车轮上的房子

作为唯一能离网运行的极简露营车,游牧露营者包括一个堆肥厕所,两个36加仑的黑水和灰水水箱,以及一个54加仑的淡水水箱,允许两人享受短暂的假期,而无需清空或填充水箱。此外,Minimaliste还在屋顶上安装了锂电池太阳能电池板,为每辆Nomad露营车配备了至少5.12千瓦时的太阳能,或者配备了一个10.24千瓦时的高级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