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微型轮上房屋可以承受极端天气条件,也是为离网生活而设计的!

Nomad是一款小巧的移动设备露营者可以承受所有的因素,热或冷,并为离网生活,配备了从太阳能系统到堆肥厕所和水箱的一切。

如今,游牧生活方式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在这个离网和移动的时代亲密从未如此诱人。随着可持续性和逃离成为我们思想的前沿,公司推出了微型露营车设计,将生态意识与移动生活方式结合起来。总部位于魁北克的Minimaliste公司一直在进行设计微的房子他们的最新车型Nomad是一款更小的露营车,具有离网功能,可以应对最极端的天气条件。

作为唯一一款能够离网运行的极简主义露营车,Nomad露营车包括一个堆肥厕所,两个36加仑的黑色和灰色水箱,以及一个54加仑的淡水水箱,可以让两个人享受短暂的假期,而不必清空或装满水箱。此外,Minimaliste还为车顶配备了可使用锂电池的太阳能电池板网格,为每辆Nomad露营车配备了至少5.12千瓦时的太阳能,或配备了10.24千瓦时的高级套件。

虽然Nomad在长度上可能比Minimaliste之前的露营车型要短,只有165英尺2英寸,但它仍然利用了它所拥有的空间。一间卧室的露营车还设有厨房、浴室、餐厅和起居区,所有这些都在其钢包框架内。当进入Nomad时,厨房和用餐区迎接您的是胡桃木层压板饰面,光学白色墙壁,黑色涂层把手和口音遍布各处。厨房配备了高品质的电器,设有丙烷锅炉和热水器,Furrion 12V冰箱,和Furrion丙烷炉烤箱。

进入卧室和浴室,每个房间都可以看到相同的胡桃木层压板和光学白色涂料,但卧室的天花板高达7英尺,以确保即使是高个子的客人也有足够的净空空间。卧室都是关于存储的,以床下和床周围的集成存储为特色,在那里可以找到一个额外的水箱,用于离网生活。最后,浴室提供了人们在自然需要时可能需要的所有设施:一个可选的抽水马桶或堆肥马桶,一个带药柜的体面大小的梳妆台,一个24 × 36浴缸淋浴,以及一个12V风扇,可以排气和再过滤空气。

设计师:Minimaliste

“游牧者”的卧室里有集成的储物柜,确保有足够的空间来放置一个露营者的水箱。

空调设备和绝缘材料创造了舒适的室内温度在全年和变化的季节。

厨房里甚至还有一个内置的二合一洗衣机和烘干机。

用餐区在夜间不使用时可转换为两个儿童或一个成人的睡眠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