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灯采用了现代极简主义,简单而多功能的设计

Shail Iyer的灯具设计采用了现代极简主义,具有简单和多功能灯具

花更多的时间在家工作lol滚球 雷竞技 让我们中的许多人转向了极简主义。我们都厌倦了杂乱。虽然真正的极简主义很难融入和体现在日常的、当代的、混合的运动中,但这让极简主义的整体外观感觉更容易理解。现代极简主义以简洁和实用而闻名,就是在做大工作的同时,尽可能少地占用空间。工业设计师兼3D产品可视化师Shail Iyer尝试用一款新的灯具设计来表达他对现代极简主义的看法。

设计师:Shail Iyer

Iyer设计的台灯具有多种形状的轮廓,看起来就像一个现代的台灯。灯的主体仍然是最引人注目的,保持一个大的圆柱形,为稳定提供了一个沉重的底部。然后,一个胶囊状的LED灯作为灯的主要灯具,它连接到一个半圆形的钢手柄上。在设计中融入了多功能,Iyer设计的灯既可以放在平面上,也可以挂在墙上的钩子上,成为一种独特的壁挂式灯具。

“现代极简主义总是让我的设计师兴奋不已,”解释了设计背后的原始灵感。在谈到他对现代极简主义的吸引力时,Iyer描述道:“在开放空间中,这些形式和设计的简单和优雅往往会创造出更多的休息和放松空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