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安德鲁斯海滩别墅是一个圆形的、可持续的、令人难忘的度假住宅

许多国家仍然很冷。一些城市还在下雪,而其他地区已经感受到阳光的温暖。澳大利亚现在是夏天,但它很快就会结束。

如果你住在这个地区,你可能会在这个季节剩下的时间里去海滩或寻找独特的度假租赁。通常情况下,你可以一石二鸟,因为在这个国家有很多有趣的海滨别墅。只需一个小时的车程,你就可以从墨尔本到莫宁顿半岛,在没有走廊和角落的房子里在水边度过几天。

设计师:安德鲁·梅纳德,马克·奥斯汀,雷·丁

圣安德鲁斯海滩小屋封面

圣安德鲁斯海滩住宅设计视图

没有走廊不仅仅是这所房子的独特之处。这是个完美的圆。也有很多不寻常的事情。单是圣安德鲁斯海滩这所房子的位置,就已经让它成为赢家了。这是一个理想的海滨度假目的地,这使得业主,一对爱海滩的夫妇,决定了这个财产。

安德鲁·梅纳德建筑事务所被委托设计圣安德鲁斯海滩别墅。它现在是该地区众多壮观的房屋之一。它迅速成为景观中受欢迎的固定装置,即使它的大小和位置,以及与环境的融合。

圣安德鲁斯海滩圆屋

海滨别墅主要是业主的周末度假屋。具体来说,它位于沙丘之中。它朴素的外形使它在澳大利亚的大房子中显得更加独特。这座度假屋的半径只有约5米,平面面积为1500平方英尺,设计灵感来自巴赫。巴赫是新西兰的一个小型度假屋。这个想法是在一个几乎偏远的地方创造一个简单、高效和可持续的家,当你想与世界隔离或断开连接时,这个家可以是完美的。

圣安德鲁斯海滩别墅

圣安德鲁斯海滩为居民提供了和平和宁静。如果你想和家人朋友一起放松,你可以去那里。在这个地区没有太多可看或探索的东西——只有安静的环境、美丽的海岸线和其他设计精美的住宅。

圆形建筑被证明是一种有效的设计。它允许更多的光线和空气进入,供居民和客人享受。打开门,你可以360度地看到这个地区。这里有几扇双折门,可以打开到外面。

圣安德鲁斯海滩住宅设计

圆形住宅的生态友好性从材料开始。到处都是木材,银灰色硬木,钢铁和混凝土。硬木地板是防火的,因为房子在森林火灾保护区内。一个陡峭的螺旋箱位于中间。

圣安德鲁斯海滩住宅设计奥斯汀梅纳德

为了更加可持续,这里有一个圆柱形的雨水收集系统,这意味着收集的水可以用于浴室。你也可以用这些水浇灌花园。屋顶上可以找到太阳能电池板,以利用可再生能源。有双层玻璃窗来完成外观,以及减少热量。

圣安德鲁斯海滩住宅设计视图

这个没有走廊的住宅证明了圆形设计是可能的,即使在看起来是一个疯狂的想法。圣安德鲁斯海滩别墅主要是一个管道。这是一个两层楼的房子,二楼有一个大房间,但可以分为三个沉重的窗帘。当家人和朋友周末来家里做客时,这个想法就变得有用了。

圣安德鲁斯海滩住宅设计视图

房子的正面在哪里?我们不知道,但设计师说这都是正面的。当双折门打开时,可以将室内和室外结合起来,就像大多数有趣的海滨别墅应该提供的那样。建筑面积不大,但房子提供的不仅仅是空间,还有轻松随意的氛围。这是忙碌一周后你需要的安慰。该地区最近才开放,并与道路相连,所以去这座海滨别墅将更加轻松。

圣安德鲁斯海滩圈屋

这座可持续的圆形住宅位于圣安德鲁海滩,最大限度地利用了空间。每一部分都是精心规划的,即使施工是一个挑战。流沙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但为了稳定,建造者不得不挖深地基。圣安德鲁斯海滩别墅平面图

圣安德鲁斯海滩别墅平面图

圣安德鲁斯海滩别墅平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