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键盘盖玻璃容器为你的键盘增添了一抹绿色!

用矮人工厂漂亮的玻璃容器键帽给你的机械键盘添加一点“魔法”。这些树脂铸成的键盘帽上悬挂着可爱的小植物和多肉植物,为你原本结构紧凑的键盘布局带来了小小的花卉梦幻感。

每个玻璃容器的钥匙帽都是由工匠手工制作的,细致到最后的细节,甚至包括小石头和土壤。有不同的植物可供选择,键帽配有一个小篮子,里面有多肉植物、仙人掌、花和不同种类的蕨类植物。显然,这些小得可笑(又可爱)的绿色不是真的,但它们的细节令人惊叹,用树脂保存后,为你的机械键盘增添了美妙的生命。

设计师:矮的工厂

键帽有两种形状——圆形DOM概要文件和SA R1(如图所示)。有多种款式可供选择,它们适用于所有Cherry MX开关(或类似的克隆)。由于它们是精心手工制作的,每个键帽售价44美元,但话又说回来,你是在为艺术付钱。把它们插进你的键盘,它们就像通往另一个世界的大门,就在你的笔记本电脑上。你可以利用这个比喻,在“逃跑”键上使用玻璃容器键帽,如下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