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WFH设置是我们的梦想工作站,包括从虚拟现实到可拆卸的屏幕!

既然我们已经尝到了甜头在家工作感觉我们都注意到了我们的设置工作可以改进。可能是因为你的桌子太短了,或者你的电线急需整理。无论你做什么,你的工作空间应该是舒适的,方便的,这样你才能尽可能顺利地度过工作日。经过一年断断续续的在家工作,Lucas Couto梦想了他理想的WFH设置,可以肯定地说,我们都想加入。

看似简单的电脑桌设置其实远不止这些。对于初学者来说,库托的工作站设置“工作的未来”(Future of Work)具有一个可伸缩的显示屏,可以分离到可折叠的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中。简单的操作系统桌面作为工作站的基础,可以在这里创建和存储文件。然后,当库托需要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方便携带时,同样的文件将随时可用。

除了桌面的可拆卸屏幕,Couto的设计还提供了另一款平板电脑,它可以连接到桌面,提供扩展显示,提供快速文件共享和补充便携性。最后,Couto的“未来工作”装置配备了虚拟现实兼容性,提供了一个耳机,可以变成一个仪表盘,所有的工作站设备都连接在一起。VR的集成允许在设备之间无缝传输文件,就像在设备和其他文件格式之间共享CAD模型一样。

如今,我们使用技术来满足我们的需求是很重要的,从工作到休闲。当技术没有按照我们需要的方式运行时,我们的整个工作日都好像被打乱了。Couto的“未来工作”概念设计通过多设备连接实现了最终的内粘式工作设置,实现了流畅的工作流程,方便的便携性,用于繁忙的日子,以及集成的VR辅助,用于直观的文件传输。

设计师:库托卢卡斯

在多次构思之后,Couto将他梦想中的WFH设置概念化。

经过一年断断续续的在家工作,Couto设计了一个WFH站,包括多个设备共享平台和无缝文件传输。

基于便携性和可访问性,库托的WFH系统包括一个可以转换为笔记本电脑的平板电脑。

Couto的WFH装置具有可伸缩的屏幕,可以变成独立的平板电脑,设计方便。

在平板电脑上工作后,只需拖动手指,就可以将它转移到桌面屏幕上。

通过加入一个辅助平板电脑,桌面的显示屏几乎可以扩大一倍。

通过包括一个VR头显,Couto可以很容易地在他的仪表盘中搜索,并在多个设备平台上组织他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