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在这个有充气键帽的触觉键盘上“空气输入”

啊!看那个键盘!当世界正在向智能未来过渡的时候内置LED屏幕的机械键盘将主宰一切,一个设计师敢于给我们一个缓冲的气泡打字。当我想到我的手指在这上面键盘在美国,我希望它会像气泡膜一样开始冒出来,那将会令人过度满足。

无论如何,这不是什么像空气类型-是的,这就是它的名字-打算实现。触觉键盘配备了充气的、有弹性的键帽,这应该是一种令人满意的体验,不是用来弹出,而是用来长时间打字。突然间,我的戴尔笔记本电脑的键盘让我的指尖感到疼痛。我没有时间订购Air Type并继续这篇文章,但希望Running Guy Studio能够在我的有生之年完成设计。

设计师:跑男工作室

这并不是该工作室第一次尝试夸张的设计。他们曾尝试为PlayStation控制器充气,并近乎完善了智能手机的Air Case。智能手机的密封充气衬里可以在摔倒时保护设备,而且手感非常好,使用起来很舒服。在改进和优化充气手机壳,以生产一对有价值的副本;Running Guy发现键盘是尝试膨胀技巧的第三个最佳选择。

从它的渲染图来看,键盘上的每个充气键看起来都很有趣。每次在键盘上猛击时,气泡会冒出来,这种担忧仍然萦绕在我的脑海里。但希望可用性、质量和可靠性的问题已经解决,我们不应该再麻烦了;相反,我们应该将其视为未来的垫脚石,就像我们的夹克和帐篷一样,电子产品也将是可充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