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Cam Pro运动相机是为那些受够了GoPro Hero10的内容创作者准备的

比如iPhone 13行动的相机但外形更小巧、更光滑。是的,就是这样苹果可以考虑不断增长的动作体育市场和内容创作者,他们总是在寻找能够拍摄惊人视频的紧凑型相机。带有三个摄像头的iCam Pro概念机会成为我们对苹果运动相机渴望的催化剂吗?

运动相机有其自身的优点,使其成为捕捉瞬间的首选,而不是携带笨重的单反相机或用高级手机拍摄。后者可以将摄影和录像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但在高分辨率和高帧率的稳定性和广角拍摄能力方面,它无法与运动相机相比。毫无疑问,内容创作者们都对GoPro Hero10、Insta360 ONE R和大疆Osmo Action的多功能性赞为赞叹。

设计师:迭戈Valdés

如果你一直想知道为什么苹果公司不打算推出运动相机,那么你并不是一个人。考虑到苹果iPhone Pro 13 Pro Max(以及之前的产品)的视频拍摄能力,如果未来开发出这样的产品,这家库比蒂诺巨头在逻辑上将拥有一副好牌。的iCam Pro概念由Varun Anand让我们对苹果的行动将带来的可能性有了切实的了解。现在,另一款被称为iCam Pro的便携式运动相机(是的,它的名字完全一样)抓住了想象力,让我们有更多的理由支持这样一款产品(我希望苹果的高管们正在偷偷阅读这篇文章)。

iCam Pro概念由迭戈Valdés(又名。Diego Valoro Design)是iPhone 13的微缩版——当然,它在记录极端体验方面略有不同。这款三摄像头模块的设置,与传统的运动相机只有一个功能强大的摄像头不同。对于苹果这样的品牌来说,这可能是一个独特的卖点,因为苹果将进入一个竞争激烈、主要由GoPro主导的领域。这款运动相机更薄、更矩形,用户可以自由地把它放在牛仔裤口袋里,而不会感到不舒服。颜色和材料的选择也将在iCam Pro的成功中发挥作用,如果我们碰巧在现实生活中看到它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