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定制的可带走的迷你冰箱是让啤酒在旅途中保持冷藏的终极解决方案

冰箱的未来是定制的可移植的.与这两大趋势保持一致,ARTE迷你冰箱是每个现代家庭都渴望的健康包装。

定制冰箱就像三星一直在努力的那样,确保你的电器能与你厨房内部的颜色相匹配,这样冰箱就不会是你自己选择的空间里那只丑陋的鸭子。ARTE是这个空间的一部分,拥有漂亮的定制外观,采用双门设计。冰箱的一半有一个从上到下的门,中间有一个时钟,而在另一半有两个部分,较低的部分是一个迷你冰箱插槽。在下面一个冰箱式的部分,迷你冰箱是ARTE的第二部分——如果你喜欢的话,可能是主要部分——它与市场上其他产品的区别。

设计师:Kyeongsu Kim

ARTE迷你冰箱是专门为大流行的耳朵设计的。作为一个可定制的、功能齐全的家用冰箱,当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时间呆在家里时,它可以满足我们的所有需求。随着便携式迷你冰箱的增加,它可以像手推车一样被拉出来,打开了一系列的用例。你可以把它放在车里带到户外,也可以带着它去后院(而不是啤酒冷却器)参加烧烤派对,或者当你和家人朋友一起刷剧或玩游戏时,它可以放在客厅的沙发旁。

在不影响其作为冰箱的原始功能的情况下,ARTE既可以在室内使用,也可以携带到室外。它的设计理念是,未来的家用电器将小部件结合在一起,这些小部件可以与它们的来源分离,但具有各种各样的可用性。ARTE迷你冰箱在这个方向上走在了前面,冰箱的主要部分可以在家里使用电力,便携式部分可以很容易地使用载体运输和移动,并使用可充电电池运行。迷你冰箱配有一个桌子附件,可以固定在ARTE的顶部,放置你的瓶子或供应储存在里面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