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可持续发展的森林综合体吸收二氧化碳并产生氧气,以减轻城市化的影响!

易之家黄冈垂直森林城市综合体,由五座可持续的绿色塔楼组成,旨在缓解城市化的影响,争取可持续发展环境生存我们的城市。

随着我们的城市越来越受年轻一代的欢迎,有必要介绍可持续的亲生物建筑从来没有这么紧迫过。当我们面临城市扩张和高密度化时,建筑师正在主动确保我们当代城市的环境生存。意大利建筑师Stefano Boeri在垂直城市森林综合体中找到了希望,这是一种亲生物建筑形式,将大量的绿色植物融入到住宅建筑的结构中。易居黄冈垂直森林城市综合体是Boeri在中国湖北黄冈的最新可持续发展项目,“旨在为城市创造一个完全创新的绿色空间。”

Easyhome以三条街道为界,占地4.54公顷,由五座塔楼组成,每座塔楼都与一个开放的公共空间相连。404棵不同的树填满了Easyhome的布局,在一年的时间里吸收22吨二氧化碳,产生11吨氧气。Easyhome种植的树木有助于缓解雾霾和产生氧气,还能吸引新的鸟类和昆虫物种,从而增加生物多样性。除了复杂的树种外,Easyhome的结构中还分布着4,620种灌木和2,408平方米的草、花和攀缘植物。

Easyhome富有节奏的模块化立面也通过模仿不协调的自然野性外观来增加生物多样性。五座塔楼高80米,其中两座是住宅楼,其他塔楼仍被用作酒店和大型商业空间。Boeri对垂直绿色综合体并不陌生,他参与过许多城市林业项目。从米兰到开罗,Boeri在各地设计了森林综合体,以帮助减轻城市化的有害影响。然而,Easyhome是一种新型的垂直森林。

Boeri用自己的语言描述了建筑的不同之处,他写道:“地板上有悬臂式的元素,打断了建筑的规律性,创造了一个连续不断变化的运动,通过从当地物种中选择的树木和灌木的存在来强调。”除了建筑起伏的立面和粗犷的吸引力外,Easyhome还结合了露天阳台和封闭的露台,以蓝色为自然和以人为本的环境之间的过渡边界。建筑外部的这种不协调的配置也允许绿色植物在高度和叶子上自由生长,就像在自然森林中一样。

设计师:Stefano Boeri Architet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