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由生物陶瓷建造的测地线圆顶是一种再生建筑形式

Geoship是一个家庭建筑合作社,致力于创新的建筑方法,使用生物陶瓷生产测地线穹顶。

作为环境需要继续影响着现代建筑和设计的轨迹,建造房屋的过程也在不断发展。垂直森林建筑群点缀着城市的天际线,拥有丰富的花园和预制建筑系统,正成为许多建筑师首选的建筑方法。

再生建筑是建筑的一个分支,旨在扭转房屋建筑对自然造成的损失,同时也对环境产生净积极影响。Geoship是一家住宅建筑合作社,他们使用再生建筑方法收集生物陶瓷,测地线圆顶,为环保建筑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

Geoship的建筑系统受到“生命几何”的启发,由圆顶的测地线形状定义,选择它是因为它接近生命的几个方面,从分子到重力本身。每个测地线圆顶也由自然复合材料建造而成,这是一种生物陶瓷材料,“在骨骼、贝壳甚至吉萨古金字塔中也存在相同的化学结合。”

从圆顶的外部到隔热的内部空间,Geoship应用了无缝的施工过程,使每种材料自然地融合在一起。测地线圆顶背后的建筑过程是负担得起的和高效的,以进一步推进Geoship的绿色倡议。

在勾勒出圆顶测地线形状的支柱系统的支持下,外部面板和隔热窗框覆盖了圆顶的框架,具有耐气候和防霉菌的外墙。组成圆顶结构的每个模块都由一个六角形轮毂连接,以确保安全紧固。

测地线穹顶的每个模块都由塑造成三角形的陶瓷晶体组成。然后,这些模块被拼凑在一起,形成圆顶的测地线形状。

在建造过程中,与使用砂岩甚至被动式太阳能的传统住宅建筑方法相比,建造测地线圆顶和模块所需的碳要少得多。

作为一种防火、防洪、抗飓风和抗震的住宅,Geoship背后的再生建筑过程也是可持续的。Geoship的圆顶结构零废物,二氧化碳排放量少,可回收利用,使用寿命500年,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安装完毕。

Geoship的再生建筑工艺以材料科学为基础,旨在创造微型工厂和村庄设计平台,以证明创新建筑方法的可行性。

设计师:Geoship

Geoship的测地线住宅系列使用生物陶瓷建筑材料建造。

内部支柱系统支撑着每个测地线穹顶的外立面。

Geoship还将它们的测地线圆顶概念化为不同的颜色,以吸引不同的用途。

Geoship的测地线圆顶有一系列不同的大小,从小型工作室到较大的家庭住宅。

Geoship被设想为一个由测地线圆顶组成的村庄,将把他们的住宅建筑系统推进到圆顶集群,以证明该系统的大规模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