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电器旨在释放你内心的厨师,实现你的厨艺大师梦想

在疫情发生之前,做饭是一件我完全避免做的家务!但现在,我真的发现它很有治疗作用!大流行,以及随之而来的所有空闲时间,不知何故唤醒了我内心的厨师!我相信很多其他内心的厨师也被赋予了生命。随着第三次浪潮慢慢蚕食世界,也许是时候再次深入烹饪了!尤其是在右边厨房工具和电器在美国,烹饪可以是一个有趣而毫不费力的过程。正确的产品可以减少你一半的准备时间,使小的烹饪任务更容易,并帮助你繁琐和复杂的技术。这一系列厨房电器承诺将烹饪从一项艰巨的壮举转变为一个平易近人的愉快的过程!让你的内心厨师在这些创新和漂亮的设计的帮助下接管!

1.的Reencle

它的设计目的是有效地堆肥,将食物垃圾分解成营养丰富的肥料,的Reencle是一种小巧、安静、无异味的厨房用具,可以充分利用你的食物垃圾;尽管这不能成为你浪费更多食物的借口!Reencle是一种家用解决方案,可以有效地分解食物,将食物转化为丰富的堆肥,对地球有益而不是有害,希望能充分利用这些废物,这样它们就不会在分解时被扔进垃圾填埋场,产生大量的二氧化碳和甲烷。Reencle内室中的微生物在大约24小时内分解食物,形成一种堆肥,可以用于花园、后院、室内种植,甚至可以处理掉,所以它不会损害环境。

2.CASO的厨房生态风格

厨房秤有各种形状、大小和设计,既有模拟的,也有更现代的数字秤。在几乎所有情况下,它们都采用相同的矩形或圆形盘子,这会占用宝贵的货架空间。当然,数字秤也需要电力才能正常工作,主要来自电池。CASO的厨房生态风格可以说,这一切都付诸东流了。你可能甚至认不出这是一个厨房秤,因为它的非传统设计。它看起来几乎像一个胖胖的长方形指南针或量角器,一条腿向侧面扇形展开。这样就有了一个间隙,你可以安全地放置一个太大而无法在秤上安全平衡的碗。

3.Smeg-inspired烤面包机

作为一种家居装饰和厨房用具,Smeg产品往往会给厨房带来很多个性。Gutiérrez Rincón的烤面包机设计保持了一个简单的控制面板,与相关Smeg产品类似,并闪烁着抛光的光洁度,让人想起50年代的家用电器。从它的底部,Gutiérrez Rincón的烤面包机它的概念是用不锈钢腿将烤面包机从厨房柜台微微抬高。在它的短腿底座上,一种反光的红色铝表面给烤面包机一个明亮,充满活力的轮廓。在一侧,用户可以找到烤面包机的控制面板,其中有一个滑动旋钮,用户可以改变烤面包机的时间,而小按钮则为用户提供加热、解冻、关机或烤面包的选项。

4.On2Cook

背后的想法On2Cook听起来如此简单,你可能会想,为什么以前没有人想到这一点。它基本上结合了两种最常见的烹饪方法,即炉子或电磁炉和微波炉,以减少食物烹饪所需的时间。它提供了两个世界最好的东西,几乎没有缺点,或者至少这是前提。传统的火焰或感应烹饪是从底部和外部烹饪食物,这导致了我们熟悉的棕色食物的炉子。另一方面,微波炉部分从顶部开始烹饪,从内部开始,使菜肴烹饪得更均匀,通常更湿润。

5.Carnerie

特纳设计的Carnerie-一个未来可以让你自己种肉的概念性设备!人工肉是用从动物身上提取的细胞培养肉的过程。许多专家认为,人造肉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在不屠宰动物的情况下,大大减少对环境的影响。这项技术正在世界各地迅速发展,并开始被引入一些高端餐厅,但人们一直在讨论是否有一天我们可以在自己的厨房里用动物细胞培养自己的肉。Carnerie是一种“自己种肉”的设备,将在未来20年左右使用。它由一个应用程序控制,用户可以从当地农场订购细胞胶囊,以种植各种不同类型的肉类。这个概念性的、投机性的项目旨在帮助我们想象未来的情景是什么样的,以及我们是否会相信这个未来。

6.JIA公司滚动砂浆

灵感来自于中国唐代的陶瓷茶臼,杵和臼的组合为百年老字号带来了现代感和感性。臼是一个优雅的u形瓷碗,而杵是一个实木橡木轮。你只需把香料或茶具放在长方形的碗里,用滚轮在它们上面滚动,而不是冲孔和研磨。车轮拥有一个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形式,使其易于掌握,并允许您通过毫不费力的滚动运动来研磨您的草药。这个过程的配方是为了确保在你研磨香料的时候,没有香料从臼里飞出来……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就是它非常安静!没有邻居因为你决定做些香蒜酱当午餐而生气!

7.的Gevi

2021年红点设计奖得主,的Gevi咖啡机需要看起来像一个大的,笨重的,四四方方的设备。二合一咖啡研磨机和啤酒机在视觉上被分离成两个部分。该设备配有一个底座平台,上面有自己的专用秤,可以帮助你在把豆子添加到研磨机之前称一下重量。磨豆机顶部有一个豆斗,可以将豆子倒入磨豆机中,而60mm的商用扁钢毛刺可以帮助你磨出一致的豆子(同时防静电措施有助于防止颗粒粘在一起/结块)。仪器从豆到粉的剂量一致性在0.2g左右。

8.卡拉纯

满足卡拉纯这是一种将空气转化为饮用水的饮水机。“纯净卡拉”由科迪·苏德恩设计,并不是凭空创造出来的——苏德恩在一个城镇长大,那里的饮用水被一种细菌污染,对饮用它的人的健康有影响。如今,不健康的饮用水并不特别罕见,由于过度消耗和缺乏对气候变化的考虑,地下水位要么被感染/污染,要么完全枯竭。虽然Kara Pure显然是考虑到了不可避免的未来,但苏deen和其他像他一样的人现在就完善技术是很重要的,而不是以后。

9.贝芙

为了制作不同的鸡尾酒,贝芙使用的是一次性豆荚系统,类似于Keurig和Nespresso。百得(Black + Decker)与巴尔特(Bartesian)合作,计划推出多达40种不同的饮料荚,其中含有预先混合的果汁、苦味和糖浆,只需将其放入设备即可。装好容器后,你可以选择鸡尾酒的烈度,剩下的工作由贝弗完成,她会把原料混合在一起,然后把最后一杯鸡尾酒直接装进杯子里。整个过程只需要30秒,是的,贝弗甚至为不喝酒的人提供了鸡尾酒。

10.GoodHome的垃圾桶

GoodHome的垃圾桶由三个不同的部分组成,有助于简单地分类垃圾。虽然每个家庭可以为每个垃圾桶分配不同类型的垃圾,但一个典型的家庭会分配一个可回收垃圾,普通垃圾,然后是食物垃圾堆肥。为了提供足够的存储容量,同时保持紧凑的尺寸,GoodHome将这三个不同的隔间合并在一起,为您的所有垃圾需求创建一站式商店。不同的模块也可以配置,以满足您的空间需求。每个垃圾桶都是由不锈钢制成的,外观简单,现代,也能抵抗冲击,最大限度地延长产品的保质期。然后,当需要倒垃圾的时候,用户可以提起垃圾桶的内部容器来接触垃圾袋的内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