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空气净化器上的波浪形状会改变颜色,以显示空气质量!

21世纪在污染似乎一直在上升的世纪,空气净化器被认为是常见的日常家用电器。对清洁空气的需求从未像现在这样切题。然而,传统的空气净化器设计可能会变得有点无聊,经常与我们家庭的室内设计和美学主题形成对比。因此,韩国产品设计师Min雷电竞手机app下载ho Lee提出了“空气波”。Air Wave可以实现理想空气净化器的所有功能,而且还能提升一个档次。它也可以作为一件家具,无缝地融入到你的家庭内部,色彩缤纷!为了适应居住空间的变化趋势,“空气波”将它安置在任何居住区域。净化器呈圆形和管状,有四条腿支撑,上面装饰着四条曲线,作为代表空气流动和运动的主题。这些线条像波浪一样,根据你家里的空气质量改变颜色;蓝色表示非常干净,绿色表示正常,黄色表示变得不纯,红色表示高度警戒,当杂质到达屋顶时! Within the circular top of Air Wave lies an ‘Air Clean Display’ which shows the dust concentration present in the indoor space. The color of the display also shifts from blue to green to yellow and (hopefully not) red indicating the air quality. This airwave lighting technique also gives an in-depth analysis of the dust present after every four steps, so you are always informed about the atmosphere of your household. Date, time, and temperature are all displayed on the screen.

Air Wave是一种试图摆脱常规空气净化器设计的尝试,结束家电和家具之间永恒的斗争。这两个项目往往是不一致的,无法合作创造一个美学的生活空间。然而,Air Wave承诺弥合这一差距,协调家具和家电之间的关系,作为一种伪装在你的生活空间中的电器,同时用不同的颜色点亮它!告别无聊的盒子式空气净化器,欢迎视觉上有趣又丰富多彩的空气波!

设计师:李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