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化的厨房垃圾桶设计是分类和取出垃圾的终极组织hack

好家的生产线厨房垃圾箱是一个分类和清除垃圾的模块化解决方案。

不管你住在哪里,没有人喜欢倒垃圾。这可能是一项混乱的工作——垃圾箱通常塞满了东西,在这种情况下,拆卸衬垫从来都不是一件有趣的事情。过去已经出现了很多解决方案,但通常情况下,设计师们用简单的设计换取了无法经受时间考验的高技术设计。GoodHome,家电品牌由翠鸟设计工作室运营,开发了一系列厨房垃圾和回收箱,以帮助简化垃圾分类和丢弃。

设计师:GoodHome x翠鸟设计工作室

GoodHome系列垃圾桶的特点是将三个不同的垃圾桶整合成一个产品。翠鸟设计工作室(Kingfisher Design Studio)与GoodHome合作设计了垃圾桶,“鼓励家庭通过更容易分类和储存来提高回收垃圾的质量。”

GoodHome的垃圾桶由三个不同的部分组成,有助于简单地分类垃圾。虽然每个家庭可以为每个垃圾桶分配不同类型的垃圾,但一个典型的家庭会分配一个可回收垃圾,普通垃圾,然后是食物垃圾堆肥。为了提供足够的存储容量,同时保持紧凑的尺寸,GoodHome将这三个不同的隔间合并在一起,为您的所有垃圾需求创建一站式商店。

不同的模块也可以配置,以满足您的空间需求。每个垃圾桶都是由不锈钢制成的,外观简单,现代,也能抵抗冲击,最大限度地延长产品的保质期。然后,当需要倒垃圾的时候,用户可以提起垃圾桶的内部容器来接触垃圾袋的内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