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得(Black + Decker)的最新厨房电器就像鸡尾酒的Keurig

售价300美元的Black + Decker Bev在2022年消费电子展上亮相,是一款自动调酒师,可以当场为你调制最美味的鸡尾酒和无尾鸡尾酒。它和Keurig的空间差不多,奇怪的是,它是在Keurig宣布终止自己的300美元鸡尾酒机项目后马上推出的。Black + Decker Bev所提供的功能几乎是相同的。厨房台面设备采用6瓶布局,让您轻松装载5个750毫升的酒精瓶子,以及Bev的水室。每个瓶子里都有不锈钢吸管,Bev可以方便(准确)地吸进精确校准的酒精,调制出鸡尾酒。不用再像其他鸡尾酒机/分配器那样倒挂酒瓶。

为了制作不同的鸡尾酒,Bev使用了一种与Keurig和Nespresso非常相似的一次性豆荚系统。百得(Black + Decker)与巴尔特(Bartesian)合作,计划推出多达40种不同的饮料荚,其中含有预先混合的果汁、苦味和糖浆,只需将其放入设备即可。装好容器后,你可以选择鸡尾酒的烈度,剩下的工作由贝弗完成,她会把原料混合在一起,然后把最后一杯鸡尾酒直接装进杯子里。整个过程只需要30秒,是的,贝弗甚至为不喝酒的人提供了鸡尾酒。

这款产品预计将于5月上市,百得(Black + Decker)表示,它不附带蓝牙或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不过,它有一个“派对模式”,在瓶子下面使用led灯来营造一个非常漂亮的氛围!

设计师:百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