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外观烹饪设备承诺缩短烹饪时间和较小的电费

他们说两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所以可能会有些意义,结合两种烹饪方法可能有助于减少你的不愿吃的健康。

许多健康和健身专家解释,健康生活真的开始在厨房里,这意味着精心准备健康的食物是通往这一目标,躲避着很多。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是热衷于烹饪食物本身的原因很多,其中一个最大的理由是没有时间参与准备和烹饪健康的膳食。趁你还有接受的过程准备你需要的成分,这个相当高额的烹饪设备承诺你不必等待太长时间做饭,,反过来,有助于减少能源消耗。

设计师:On2Cook

On2Cook背后的想法听起来如此简单的东西,你可能会想知道为什么之前没有人想到它。它结合了两种最常见的烹饪方法,即炉或感应炉和微波炉,减少食物所需要的时间做饭。它提供了最好的两个世界,几乎没有缺点,至少这是前提。

传统的火焰或感应烹饪厨师食品从底部和外,导致stove-cooked食品的熟悉的棕色。微波部分,另一方面,厨师从顶部开始从内部,产生更均匀煮熟,经常潮湿的菜。这种“烹饪”组合技术还能够保留果汁和营养比孤立的烹调方法。

On2Cook说,该设备能够减少烹饪时间由50%到70%,取决于被煮熟。除了等待时间减半,这也意味着您将使用更少的电力,而烹饪。当然,这并不意味着设备本身不会消耗更多的电力从长远来看。

On2Cook的一个重要的设计细节,是一个相当大的设备,,你一定会为它腾出空间在你的厨房,与炉和微波炉,你不太可能扔掉。这个想法,当然,是一个烹饪设备来取代这两个,但它的设计可能会让某些菜不适合它。毫不奇怪,有一个应用程序,将建议适合的食物和菜肴On2Cook,尽管可能有一些数据共享与相关公司让这个AI-powered系统变得更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