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胰岛素笔帽的概念试图让糖尿病管理变得不那么繁琐

为了注射救命的胰岛素,你还是不得不刺破自己的身体,但这并不意味着跟踪你的糖尿病数据必须停留在过去。

在过去的几年里,智能手表和健身追踪器已经变得越来越复杂,但仍有一些医疗状况是这些设备无法解决的。例如,精确测量血压仍然需要某种充气式袖带。糖尿病的治疗更加痛苦,因为需要抽血和注射药物。我们还远远没有达到糖尿病管理的非侵入性目标,但一种看似无害的产品正试图让这个过程变得更加智能。

设计师:卢卡·莉莉·塔卡克斯,西莉亚·安塔尔对于X-Plast

在过去,向体内注射胰岛素需要一些医学知识,但现在任何糖尿病患者都可以自己注射一剂。如今,除了典型的注射器和泵外,还有更多的替代品,胰岛素笔成为最方便、最时尚的选择。然而,所有这些方法仍然需要大量的人工数据跟踪,这是INDOO智能胰岛素笔帽试图解决的问题。

这些盖子看起来就像普通笔帽的巨大版本,这并不奇怪,因为胰岛素笔与手写工具相比同样巨大。一个盒子包含不同的盖子,以适应目前市场上不同类型的胰岛素笔。这使得更换品牌变得很容易,而不必购买一套新的。电子部分可以简单地从一个盖子转移到另一个。

INDOO当然不只是装饰,它可以把任何胰岛素笔变成智能胰岛素笔。它有助于管理和跟踪剂量和胰岛素水平,这是一项至关重要的活动,对糖尿病患者来说可能意味着生死。与任何智能配件一样,它必须与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搭配,该应用程序将提供通知、警告和建议,可以挽救人们的生命。

现在有一些胰岛素笔开始提供智能功能,但INDOO提供的解决方案不会强迫你更换品牌,除非你真的需要。考虑到一些胰岛素笔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会被扔掉,从长远来看,这些节省是有意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