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5个理由说明为什么你应该抛弃棉质毛巾而选择竹质毛巾

你知道吗,棉花生意不错。竹纤维仍然是一种制作舒适面料的好材料,但至少就毛巾而言,竹纤维显然具有纯棉无法比拟的一系列独特优势。竹子的吸水性更强,更柔软,保存时间更长。它也是世界上生长最快的草,这使得它成为一种容易再生的原材料。Casacru利用了所有这些优点,并将其包装成一条毛巾,其设计比普通的棉质或超细纤维毛巾高出几个档次。Casacru的毛巾使用竹纤维和棉纤维混合,依靠它们各自的特性创造出一种两全其美的毛巾。以下是Casacru竹毛巾比普通毛巾有明显优势的5个原因。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美元59美元(50%)。快点,时间有限!

高吸收性

Casacru独特的华夫格织法,加上竹子和棉花纤维的结合,使Casacru毛巾格外吸收水分。独特的编织增加了毛巾的表面积,让它更快地吸收更多的水分,同时还温柔地去角质,去除污垢和死细胞,让你的皮肤每次洗后都干燥柔软。

柔软,不过敏

虽然竹纤维本身比棉纤维更柔软,但Casacru的毛巾是Oeko-Tex®认证的,100%以植物为基础,不使用任何会导致皮肤疾病或皮疹的有害化学物质。卡萨库鲁竹制毛巾触感柔软,对皮肤也很温和,而且多年都不会变。

快干

这就是棉花的用途。Casacru独特的竹编和棉编使毛巾不仅能更快地吸收水分,还能更快地释放水分。怎么做?Casacru的毛巾比普通的绒毛棉布毛巾更轻更薄,这使得它们干得更快。再加上华夫织物的最大表面积,卡萨库鲁毛巾在几分钟内就会变干。

抗菌

湿毛巾是细菌和霉菌的滋生地。你在普通毛巾上闻到的霉味不仅仅是一种难闻的气味,这是你的鼻子告诉你有些东西不新鲜!Casacru的毛巾不会保持潮湿太久,因为它们有快速干燥的能力。这样可以防止细菌和其他细菌在毛巾上繁殖。

轻便持久

Casacru的毛巾不仅比普通棉质毛巾更吸水,而且更轻!这意味着它们更紧凑,更容易携带。毛巾的尺寸很大,任何人都可以使用,非常适合带到户外,也可以作为豪华毛巾放在客房供客人使用。这种面料的设计是为了在不断使用中保持其形状,并最大限度地减少磨损!

毛巾有四种尺寸——面巾、手巾、浴巾和最大的浴单。浴巾和浴单单独售价分别为29美元和45美元,或者你可以以95美元的价格购买全套4条毛巾,有三种颜色:炭灰色、深海军蓝和脆皮白色。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美元59美元(50%)。快点,时间有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