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化充电宝的概念是使用一系列无线扣接电池“书签”,可以让你的手机充电30小时

Battery Pods是一个dota2雷竞技 充电系统由一个智能手机充电盒以及磁性电池条,为你的智能手机提供1400毫安时的电量。

每个人都需要充电器,但没人愿意随身携带。电池组比你的智能手机更笨重,电线充电器需要插座才能正常工作。所以我们的手机如何获得电池的问题仍然存在。PS Design Studio以设计智能手机配件而闻名,他们尝试了一种解决方案——电池荚,一种磁性电池条,可以连接到配套的手机壳上为手机充电。

与Airpods的电池组类似,battery Pods有一个方便的便携盒,可以随时充电。每个电池荚配有7个电池条,足以让你的手机一整天都充满电。

为了让你的智能手机充满电,“电池荚”配有一个可拆卸的手机壳,它可以固定在你的手机上,并留下一个着陆带,让电池组可以磁性地附着在上面。一旦将支架固定在手机壳上,用户就可以在移动中为智能手机充电。

每个电池都有1200毫安时的电量,充满电后,通常可以使用6-7个小时。实际的充电手机壳有3000毫安时的电量,可以让你使用手机30小时。

每个电池条以一系列不同的颜色作为概念,保持自己的颜色,使用户更容易识别哪些电池条已经被使用过,哪些仍可以提供一些电量。

设计师:PS Design

“电池荚”的充电池里装满了7个磁性电池条。

附带的手机壳留下了一个着陆带,磁性电池可以附着在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