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ride与奥迪合作,为部分奥迪系列车型提供XR

奥迪Holoride车内体验

Holoride的目标是为每一次骑行增添刺激,但没有多少人会喜欢把一辆汽车变成一个移动的主题公园的想法。这是Holoride的卖点,但我们认识到,许多人不会喜欢它,因为他们很快就会头晕。

Holoride为每一次骑行都提供了有趣和连接的体验,至少对更喜欢冒险的人来说是这样。如果你试过holoride,正考虑买一辆新车,你可以考虑奥迪。Holoride团队刚刚宣布将从今年6月开始与奥迪系列汽车集成。

设计师:Holoride

奥迪全息体验

奥迪是第一家提供全息体验的汽车公司。奥迪将充分利用其MIB 3信息娱乐系统,并将holoride作为原生功能。此外,这家汽车公司还与Holoriraybet雷竞技de合作,实时为消费者提供独特的旅行体验XR内容。奥迪holoride的体验可以通过运动同步汽车和位置感知数据实现。XR内容是实时显示的,为乘客提供有利于乘客的信息或娱乐。

奥迪Holoride体验样本

车内娱乐在您的奥迪被带到一个新的水平与Holoride。它可以是教育的孩子和娱乐的成人与游戏内容。还有与幸福相关的内容,这样你就可以一直快乐、健康和舒适。

一旦车辆的设计完成,乘客的体验通常会被遗忘,但通过holoride集成,它可以再次得到增强。奥迪将开始在奥迪A4/A5/A6/A7/A8、Q5/Q7/Q8、奥迪etron/etron Sportback和奥迪etron GT等车型上引入这一功能。从6月开始,在你的奥迪车上,你会发现holoride位于模块化信息娱乐工具包(MIB 3)中。请确保你准备好了VR头盔。它将通过蓝牙低能耗(BLE)标准无线连接到您的车辆。你可以看看HTC VIVE流量因为这是第一款全息耳机。

奥迪Holoride体验游戏

奥迪和Holoride团队还与Schell Games、ARVORE Immersive Games、TRIPP、PRELOADED、Magnopus和MEDIASQUAD等团队合作开发更多内容。Future House Studios、SpiceVR、FreshFX和VRWERX也将在不久的将来发布全息体验。这种车内体验将于2022年秋季在欧洲和美国推出。

英国和德国将率先实现这一目标,到明年,该地区将有更多国家加入。奥迪也将在中国、韩国和日本推出这款车型。奥迪与holoride集成在一起并不意外,因为这家初创公司的联合创始人都是奥迪之前的员工。

奥迪Holoride体验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