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zen CZ Smart YouQ智能手表使用NASA和IBM的技术来“预测”你的健康状况

CZ Smart被称为“智能手表”,它不会跟踪你的一天,而是提前预测你的一天。

制表先锋CITIZEN在今年的消费电子展上发布了其最新产品——CZ智能手表+ YouQ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是与IBM沃森和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合作设计的。虽然看起来就像任何高级手表,但当与YouQ应用程序结合使用时,新一代CZ Smart的真正功能是解锁的,该应用程序可以收集、解析和学习智能手表提供的数据。这款手表有多种风格,采用CITIZEN的标志性设计,旋转表圈,表冠和两个推环位于圆形显示屏旁边,可以在皮革、硅胶、网格和链接变体之间交换。

设计师:公民

“最新的CZ智能手表是一款改变游戏规则的产品,它将CITIZEN的制表传统与NASA和IBM的最佳研究和技术结合在一起,直接到佩戴者的手腕上,”CITIZEN watch美国总裁杰弗里·科恩(Jeffrey Cohen)说。“加上CZ Smart YouQ的专利应用程序,这款智能手表是可穿戴健康领域的一场革命。”

这款男女皆宜的手表配有由316L不锈钢制成的金属表身。现在这款手表已经是第二代了(第一代是在2020年发布的),它还配备了YouQ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使用机器学习来不断地了解你,所以你戴手表的时间越长,它的体验就越个性化。这款智能手表配备了1.28″AMOLED显示屏,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都能提供高能见度,电池充满电后可续航24小时。这款手表还内置了陀螺仪、高度计、气压计、加速度计、心率传感器、SP02和环境光传感器。它通过谷歌运行Wear操作系统,但与Android和iOS设备都可互操作。

CZ Smart YouQ应用程序可能是这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科技产品。YouQ应用程序是与IBM和NASA合作开发的,它拥有其他智能手表无法做到的数据处理能力。虽然智能手表只能显示心率、睡眠质量、健康状况、天气等诊断数据,但YouQ可以进行预后预测,主动预测并为您提供可操作的见解。它会研究你的睡眠模式,告诉你什么时候睡觉以获得最好的休息质量,跟踪你的行为,并提供关键的见解,帮助你保持更专注,减少疲劳,并让你生成警报分数来测试你的精神敏锐度。当穿戴者参加定制设计的Alert Monitor测试时,警报分数就会产生,该测试是NASA精神运动警戒任务测试(PVT+)的面向消费者的迭代,最初是为了确定宇航员的精神敏锐度而开发的。

Citizen CZ Smart第二代手表将于2023年3月开始发售公民的网站价格范围为350 - 435美元。专有的YouQ应用程序将同时推出,尽管它只适用于第二代CZ Smart系列手表,以及稍后将推出的混合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