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舍隐藏在这些巧妙的家庭地址标志中,以鼓励鸟类-城市生物多样性!

我们的公共住宅是一个家庭部分地址标识和部分鸟舍的设计概念,旨在增加鸟类和城市的生物多样性。

当我们不去思考它们是否真实的时候,观察鸟类似乎总是把我们带回到自然。无论我们住在大城市还是乡村小镇,醒来时听到蜂鸟的叫声,或者看着麻雀筑巢,都会提醒我们,我们与各种各样的鸟类共享家园。有时,繁忙城市的混凝土和交通让我们忘记,但像鸟舍和喂食器这样的产品总能把我们带回来。设计师Mikołaj Nicer基于这个原因构思了我们的共同住宅。一部分是地址标志,一部分是鸟舍,我们的共同之家是一个旨在鼓励鸟类-城市生物多样性的家居设计。

从远处看,我们的共同之家是典型的家庭地址显示。“我们的共同之家”由天然烧制粘土制成,外壳朴实而简约。我们的Common House不加装饰,采用适应性强的设计,可以适应任何现代住宅的外观。只要这些地址看起来需要清理,居民就可以把外壳拆下来清理一下,然后再把它装回去。在天然烧制粘土外壳下面是一个由天然木材制成的嵌套盒。无论是橡树、松树还是杨树,巢箱都为鸟类提供了一个安全的繁殖、进食和照顾幼鸟的空间,使它们免受捕食者的威胁。在构思我们共同的房子时,Nicer希望将地址标志的功能与可持续事业相结合。

在描述这一点时,Nicer指出:“缺乏筑巢机会是限制城市鸟类种群成功的最重要因素之一。现代建筑技术和城市空间组织的概念几乎没有留给“嵌套”的空间,我们的Common House为这个问题提供了一个简单且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它将建筑美学的共同元素变成了一个功能性的筑巢单元,从而为城市鸟类提供了宝贵的资源。”

设计师:巫女łaj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