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十大雷电竞手机app下载产品设计:编辑之选

这么说吧,如果说2021年让我们有什么感觉的话,那可能就是希望2022年不会是一场巨大的垃圾风暴。今年我们已经看到了一大堆事情,流行病和全球疫苗接种努力,内乱,经济崩溃,供应链问题,新的科技尽管前者推出了,但亿万富翁都来了空间,还有可能是最搞笑的,一艘船被困在运河里。然而,为什么我们不把这种过山车式的概括放在一边,看看真正让我们兴奋的东西——从创意概念到实际的设计公告。以下是我们在2021年看到的最有趣的设计的健康、丰盛的概述。

01.耐克飞吧

这些是耐克飞吧不用手的鞋子给你的穿着和脱下带来了方便,甚至不需要弯腰或触摸它们。那些已经穿了带鞋带的鞋子(当他们太累或懒得穿的时候)而无法摆脱传统风格(解开鞋带)的人会把目光放在Nike Go FlyEase上。当你穿着洞洞鞋或宽松的运动鞋时,我们大多数人都会用一只脚拉另一只脚的脚跟,反之亦然。但是对一双鞋做同样的动作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形——所以耐克想出了一个解决方案,让你做脚跟站立运动,在不损坏鞋子材料的情况下瞬间打开鞋子。

02.大疆行动2

也许大疆Action 2最典型的特点(你会看到它几乎所有的图像)是snap-on触摸屏模块。传统上,所有运动相机的镜头都在前面,显示器在后面,这非常适合拍摄任何东西,除了你自己。大疆的前置触摸屏模块基本上可以让你把运动相机变成一个广角视频摄像机。这个模块可以直接扣上,你还可以在上面安装其他配件,比如三脚架、自拍杆、车载支架等。此外,带上它不仅能给你一个额外的前置屏幕,还能给你一个额外的电池组,使Action 2的录制时间翻倍至160分钟,还增加了额外的麦克风,以便更清晰地录制音频——这个功能极大地有利于想要成为焦点的视频博主和有影响力的人。

03.本田RidgeLine EV

电动汽车的山脊线这个概念来自加州的雷内·加西亚,他是工业光魔的概念设计师,曾参与过《曼达洛人》、《雷神3:诸神黄昏》、《复仇者联盟》和《变形金刚》的设计。Garcia开始将这款车设计为达喀尔拉力赛卡车,但逐渐的迭代将它慢慢变成了本田的概念皮卡。这款电动汽车的设计可以处理几乎任何你可以扔向它的东西,它的前面有自己的绞车钩,后面有一个frunk,自杀式的后门,可以让你进入汽车宽敞的内部,后面还有一个可扩展的卡车床,甚至配备了工具和紧急医疗包。

04.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外骨骼

美国宇航局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精力来开发新时代的宇航服,以对抗恶劣环境下的重力影响。确切地说,是14年,他们已经花费了4.2亿美元。这套令人瞠目结舌的概念宇航服是设计师Riyahd Cassiem的作品,他将与外骨骼宇航服相关的酷元素融合到我们人类已经开始的星际梦想中。的外型西装概念具有不可动摇的光环游戏的影响-一个可以立即联想到无畏的KAT-B320, CARTER-A259和ALICE-130角色。加固后的宇航服是为应对最恶劣的情况而设计的,其机械特性意味着它将为穿着者提供帮助,以完成艰巨的任务,否则在外星环境中太单调了。当然,它是由重量轻但极具灵活性的材料制成的,这是至关重要的。

05.索尼随身听音乐播放器

随身听瑞士(智能音响系统)由Ja Heon Lee混搭现代数字与旧经典,以满足对音乐的欲望在一个小众的形式因素。索尼随身听可以像任何模拟卡带播放器一样打开,并与智能手机连接,屏幕朝外。兼容音乐播放器应用程序的信息界面通过类似卡带的动画显示音乐信息。在音乐播放器的顶部,有一个可拆卸的多控制器,作为一个界面来控制音乐,接听重要电话或在飞行中查看歌词。与此同时,你的智能手机还舒适地坐在随身听里。

06.苹果手表支架

夜班是一个非常简单的配件,可以增强你的Apple Watch的功能。它没有自带充电器,但你可以把手表的充电器挂在上面。组装好后,你可以轻松地把你的苹果手表滑入它独特的设计中,前面经过校准的玻璃镜片会像放大镜一样放大屏幕,当你的手表处于“床头柜”模式时,数字会更明显。它的专利系统甚至可以让你轻拍玻璃表面来“唤醒”你的Apple Watch显示屏,这样你就可以清楚地阅读时间,当你的手表的闹钟开始响时,在手表底座上设计的特殊声学通道可以放大手表的声音,让闹钟的声音更大。

07.形状超级游艇

拉扎里尼设计公司以其古怪的未来设计而闻名,尤其是超级游艇。命名为“它的形状“这艘超级游艇打破了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所有帆船和游艇设计的基本规则。它的中间有一个大洞(就像现代摩天大楼的洞一样),作为阳光平台和一个从未见过的独特视觉吸引力。当天气恶劣时,它将如何应对汹涌的大海,是另一个问题!这艘船长69米,吃水为3.90米,可提供35米的居住空间。它有三层甲板隐藏在巨大的结构中——第一层是套房,第二层是共享的生活空间,第三层是指挥中心。

08.ForeverPen

拉贾·艾哈迈德设计的终极EDC,ForeverPen有一个小得可笑的化身,可以装在你的钥匙链上或拉链上,它可以像一个极简主义的吊坠一样戴在你的脖子上,甚至可以戴在你的手镯上,给你一个永远在你身上的书写工具。ForeverPen被设计为最方便的文具,是一款随时随地可以写字和画画的钢笔。它的笔尖由一种专有的银色复合材料制成,可以像铅笔一样流畅地书写,而且永远不会耗尽。这项技术改进了一种有几个世纪历史的绘画技术——银点绘画技术。银点绘画技术在文艺复兴时期非常有名,达芬奇本人也曾使用过。在它的现代迭代中,为永笔开发的材料更加耐磨,这意味着它可以在任何地方和任何东西上书写。

09.捉迷藏椅子

有什么了不起的捉迷藏椅Yanagisawa Sera的作品是它的荒谬之处,但事实上它确实有效!塞拉直接从绘图板到金属车间来测试他的想法,从它的外观来看,伞形椅子是可行的——至少在原型水平上是这样的!伞的框架由不锈钢杆制成,在关闭时可以折叠成伞的形状。当你坐着时,安装在框架上的拉伸织物有助于分散重量,让椅子实际上承受一个成年人的重量。坦率地说,它看起来确实有点脆弱,但这是可以通过使用钛甚至碳纤维等材料轻松修复的。整个产品最棒的地方在于,它可以折叠成标准雨伞的形状,这意味着你可以把它放在背包、手提包里,甚至可以带着它去杂货店或音乐会……在你打开捉迷藏,坐在世界上唯一的雨伞形椅子上之前,就融入到人群中去了!

10.小米CyberDog

四足动物技术是机器人世界的热门话题。世界各地的行业都依赖四足机器人来完成需要稳定步态和灵活机动性的任务。中国科技公司小米最近发布了他们自己的四足机器人的3D渲染图,CyberDog.目前,仿生四足机器人已被设计为机器人伴侣,其未来的技术能力仍在开发中。在小米最近发布的一份新闻稿中,据说CyberDog配备了“人工智能交互式摄像头(和传感器)、双目超广角鱼眼摄像头和英特尔®RealSense™D450深度模块,可以用其计算机视觉算法进行训练。”CyberDog的外部接口有一组摄像头传感器。CyberDog的视觉传感器系统允许机器人绘制自己的导航地图,并实时分析周围环境,使其能够朝目的地看,并避开途中的物理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