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的“疯狂”电动皮卡概念车将让特斯拉赛博卡车求饶

在一场巷战中,赛博卡车看起来像一个只会举重、从来没有练过腿的前卫少年,而本田Ridgeline EV看起来像一个从中东驻扎了几十年的40多岁的老兵。把这两个人放在一起,谁会在赤手空拳的扭打中获胜是很明显的。

Ridgeline EV概念的一些东西让你想认真对待它。它不是为了好玩而建造的,那些窗户不是用来投掷钢球的,它天生就很结实,很大胆,是专门为权力任务而建造的。

Ridgeline EV的概念来自加利福尼亚的Rene Garcia,他是工业光魔的概念设计师,曾参与过《曼达洛人》、《雷神3:诸神黄昏》、《复仇者联盟》和《变形金刚》的设计。Garcia开始将这款车设计为达喀尔拉力赛卡车,但逐渐的迭代将它慢慢变成了本田的概念皮卡。这款电动汽车的设计可以处理几乎任何你可以扔向它的东西,它的前面有自己的绞车钩,后面有一个frunk,自杀式的后门,可以让你进入汽车宽敞的内部,后面还有一个可扩展的卡车床,甚至配备了工具和紧急医疗包。

该车设计的一个突出特点是使用了中空空间。Ridgeline看起来很笨重,但其设计中的负空间有助于削减其体积歧管,仍然使它看起来像一台轮廓分明的机器。引擎盖上的两个切口可以让你看到汽车减震器的顶部,而车门上有两组窗户——一组在顶部,另一组在腿部附近有固定的窗户,以帮助阳光进入。还有一个内置天窗,如果在任何时候你需要更多的开放空间,汽车的后部打开,让后座翻转180°,面向后!

Ridgeline EV概念车位于电动滑板上,看起来像是前后电机,中间有一个相对较大的电池组。汽车通过前面充电,本田的标志打开,露出充电口。

内饰也可以很好地把赛博卡车从公园里赶出来,在座椅上以及门和仪表板上都有完美的皮革表面。前面的仪表盘有一个相当宽的单屏,从左到右覆盖了你的整个视野。侧摄像头将视频直接馈送到仪表板上,后视镜将其馈送到顶部的后视镜显示器上。如果你不是坐在驾驶座上,或者坐在副驾驶座上,也不要担心。后排座位也有自己的娱乐系统,互动显示器集成在前排座位的后部。中间的天窗两侧都有顶灯,所以当你在漆黑的环境中开车时,你完全不用担心。此外,座椅可以完全倾斜,如果你想在任何地方扎营,椅背都可以打开,成为一张非常舒适的床。然而,如果你有一辆四轴自行车,你也可以很容易地把它安装在后面!我的意思是,山脊线并没有那么严重!

设计师:雷内·加西亚

还读:新的图像显示,庄严的本田Ridgeline电动皮卡即使在最艰难的地形上也占据主导地位

这是一个独立制作的概念设计,本田标志仅用于代表性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