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把伞形折叠椅是我今年见过的最有创意的家具设计!

伞形椅子。这个想法本身听起来绝对不可思议,直到你意识到它是多么令人难以置信的聪明。想想看,你是愿意随身带把伞,还是像硅谷的Gabe那样把可怕的可穿戴椅腿绑在身上?答案显然是雨伞,因为它无处不在。它很紧凑,更重要的是,它是被社会接受的。所以当设计师Yanagisawa Sera在寻找一种重新发明折叠椅的方法时,把它藏在雨伞里听起来是个完美的主意!

捉迷藏椅的聪明之处在于它的荒谬之处,以及它真的有用的事实!塞拉直接从绘图板到金属车间来测试他的想法,从它的外观来看,伞形椅子是可行的——至少在原型水平上是这样的!伞的框架由不锈钢杆制成,在关闭时可以折叠成伞的形状。当你坐着时,安装在框架上的拉伸织物有助于分散重量,让椅子实际上承受一个成年人的重量。坦率地说,它看起来确实有点脆弱,但这是可以通过使用钛甚至碳纤维等材料轻松修复的。整个产品最棒的地方在于,它可以折叠成标准雨伞的形状,这意味着你可以把它放在背包、手提包里,甚至可以带着它去杂货店或音乐会……在你打开捉迷藏,坐在世界上唯一的雨伞形椅子上之前,就融入到人群中去了!这绝对会吸引一些眼球!

事实上,在某些情况下,你也可以把捉迷藏当伞用!尽管考虑到它的框架(设计为轻松承受160磅左右的重量)比大多数雨伞要坚固得多,但捉迷藏比普通雨伞要重得多,很难长时间携带。尽管如此,《捉迷藏》所展示的创造力和独创性确实令人惊叹……特别是考虑到这个惊人的绝妙想法甚至有一个工作原型的支持!Yanagisawa Sera,我希望你已经为此申请了专利,因为这可能是我今年看到的最出色的创意产品设计!雷电竞手机app下载

设计师:Yanagisawa S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