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最新的运动相机让GoPro看起来就像一大块昂贵的塑料

大疆Action 2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多样化的相机模块生态系统,可以让你把相机安装在任何你想要的地方,当你经过深入的研究和设计思考后,你就会得到一款相机,而不是简单地照搬市场上其他产品的做法。

无人机和万向架制造商非常出色,似乎完全颠覆了非智能手机消费相机市场。OM、Osmo和Pocket为你提供了一套非常强大的稳定地面记录功能,而大疆的无人机确实说明了这一点……然而,该公司希望通过Action 2征服另一个迄今为止由GoPro主导的市场。

“动作相机的蓝图是我们熟悉的——坚固、防水,在一个紧凑的身体里,”上面视频中的旁白说,这样做,完美地描述了大多数科技公司陷入的陷阱——“模板”的陷阱。在任何领域成为第二或第三都很容易,只要跟随你最大的竞争对手,为消费者提供“次优选择”就可以了。这是大多数运动相机一直在做的事情,它们只是简单地复制了GoPro推出的东西。一旦你破解了这个模板,你就可以让你的运动相机更便宜,有更大的内存,有更好的电池,或云存储,瞧……你的产品是GoPro的有力竞争对手。Action 2的目标是通过问自己来重绘模板“如果GoPro不存在,2021年的运动相机会是什么样子?”

Action 2在设计上的正确之处不仅在于摄像头(毕竟大疆的摄像头一开始就非常棒),还在于摄像头的操作方式。该公司为他们的相机设计了一份详尽的模块、支架,甚至配件清单,所有这些都是用一组非常强大的磁铁(MagSafe)固定在Action 2上的。这些模块可以简单地打开或关闭,并为您提供各种用例,可以将相机握在手中,将其固定在胸部/手臂/头部,将其连接到头盔、车把或仪表板上,将其放置在稳定的表面,甚至可以与它一起水下。如果有一个地方你可以使用你的Action 2,或者你可以用你的Action 2进行一项活动……大疆想到了它,并为它设计了一个模块/配件。

从很多方面来说,这种整体策略是GoPro的失败之处。大疆的模块可以磁性地打开或关闭Action 2,这让你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轻松地使用相机,相机的全地形+防水设计,155°超广角镜头,强大的数字稳定算法,以及4麦克风录音设置,使Action 2成为一款令人难以置信的购买。

也许Action 2最具特色的功能(你会看到几乎所有的图片)是快扣式触屏模块。传统上,所有运动相机的镜头都在前面,显示器在后面,这非常适合拍摄任何东西,除了你自己。大疆的前置触摸屏模块基本上可以让你把运动相机变成一个广角视频摄像机。这个模块可以直接扣上,你还可以在上面安装其他配件,比如三脚架、自拍杆、车载支架等。此外,带上它不仅能给你一个额外的前置屏幕,还能给你一个额外的电池组,使Action 2的录制时间翻倍至160分钟,还增加了额外的麦克风,以便更清晰地录制音频——这个功能极大地有利于想要成为焦点的视频博主和有影响力的人。

Action 2丰富的模块和附件只是让本就功能强大的相机做了更多的事情。你有一个标准的电源模块,可以延长Action 2的电池寿命,还有一个远程控制延长杆,它可以作为自拍杆、三脚架和可拆卸的遥控器。对于运动员来说,大疆有头盔底座,还有一个球套模块,可以让你以任何角度放置相机,向下、向上,甚至倾斜。如果你带着相机游泳,一个磁性头带可以让你游泳和冲浪,而防水盒可以让你潜入深水和深水。

大疆更具创意的附件包括磁力挂绳,它绝对胜过GoPro的胸带。你不用把相机绑在身上,只需用磁铁把相机夹在衬衫上。可靠的磁铁可以很好地将相机固定在适当的位置,大疆的图像稳定算法在这个时候真的很好地说明了问题。该公司甚至还推出了一款快扣式微距镜头,可以将超广角相机变成微距摄影野兽(具有4K捕捉能力)……如果你打算使用Action 2进行采访、视频博客、拼车卡拉ok,甚至录制直播和音频音乐会,大疆甚至还有一组功能强大的无线双通道录音麦克风,可以让你像使用Osmo或Pocket一样使用这款运动相机。可能现在唯一缺少的是大疆发布了一款无人机支架,让你可以将Action 2夹在任何一款中型无人机上,以极低的预算进行高速、高空、高肾上腺素的4K拍摄!

大疆Action 2今天在大疆网站上接受预订,11月初开始发货。电源组合(相机、电源模块、挂绳和适配器)售价399美元。这款双屏组合手机还配备了前触屏模块和磁球连接座,售价为519美元。然而,你仍然可以花650-700美元购买GoPro最新的相机和配件,但在这一点上,这听起来就像在当今时代购买诺基亚n系列手机一样。

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