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的自动驾驶设计在城市驾驶和开放道路两种模式之间转换!

北极星Röna是一个自主移动概念它可以在城市驾驶和开放道路两种模式之间转换。

虽然旅行限制已经暂停了我们所有受旅行驱使的倾向,但自由旅行的想法从未像现在这样令人兴奋。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避免交通堵塞的明天飞行汽车乘坐喷气背包上下班,设计师们一直在设想的旅行概念,重新定义了我们对未来移动出行的看法。

德国设计师Yida Li贡献了他自己的旅行概念,名为Polestar Röna,这是一辆自动驾驶汽车,可以根据不同的旅行需求在两种模式之间转换。

李把北极星Röna的第一种模式称为“城市模式”,这种模式使汽车在垂直、纤细的位置上尽可能地紧凑,以便在拥挤的城市街道上转弯。在城市模式中,北极星Röna可容纳两名旅行者,为行李和腿部空间留出足够的空间。李还为Polestar Röna配备了模块化的结构,允许其他汽车堆叠在车厢顶部,创造了一种垂直的Polestar Rönas。

在Polestar Röna的“冒险模式”中,李把汽车转了90度,并减少了离地间隙,以模仿传统跑车的结构,鼓励司机快速自由地行驶。在这种模式下,其他汽车可以像火车推车一样连接到Polestar Röna。

理想的开放,乡村道路,北极星Röna的冒险模式使长途,越野公路旅行的完美旅行伴侣。李俊还为Polestar Röna司机配备了自动驾驶或手动驾驶模式,优化了未来人工智能控制汽车的自由感。

设计师:Yida Li

经过多次思考,李最终确定了北极星Röna的最终形式。

经过一段时间的草图绘制,李开发了Polestar Röna的CAD模型。

在冒险模式中,北极星Röna显示出一个小的离地间隙,让人想起跑车。

无论是城市模式还是冒险模式,北极星Röna都为行李留下了足够的空间。它的设计使Polestar Röna模块化移动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