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的步行机器人是波士顿动力公司Spot的先进机车版本!

走在的脚步里提升-现代在2019年消费电子展上展示的终极移动汽车(UMV)是现代汽车集团今天公布的全新TIGER。这是行走汽车发展的一个合乎逻辑的过程机器人现代汽车已经追逐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梦想,TIGER(转换智能地面漫游机器人)概念正在新成立的新视野工作室与Autodesk和Sundberg-Ferar合作开发。这将是该公司首款具有360度方向控制的无人终极移动车辆(UMV),通常设计用于在偏远地区具有挑战性的地形上携带有效载荷。

正如新视野工作室负责人John Suh博士所言,该团队的愿景是设计像TIGER这样的自动驾驶汽车,并利用相关技术推动未来无人驾驶汽车的想象极限。他说:“我们一直在寻找重新思考车辆设计和开发的方法,重新定义交通和机动性的未来。”由于碳纤维复合材料添加剂打印,车辆的尺寸和总重量保持在最低水平,因此可以通过无人机(UAV)将TIGER运送到偏远地区进行勘探或运送紧急载荷执行救援任务。将任何越野车辆的能力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TIGER可以立即将其运动能力从轮式机动转变为步行能力。现代汽车集团将其称为“腿轮关节”,可以在恶劣的地形中安全地运送有效载荷。在大多数情况下,TIGER使用一个四轮驱动机制来克服景观,当事情对它的轮子来说太棘手时,是时候开始走路了。

TIGER的第一个原型版本将是X-1(“X”代表实验)——由于先进的生成设计能力,它将打磨坚固的腿和底盘。UMV不仅是救援任务和有效载荷交付的理想选择,而且它还将完美地用于其他行星探索任务的360度表面评估,如月球任务或正在进行的火星任务。正如Sundberg-Ferar设计和创新战略经理David Byron所说。“TIGER是一种模块化平台设计,可以将不同的车身安装在底盘上,用于独特的应用,如货物运送或在不适合人类的位置进行监视。”

虽然Elevate是为了搭载乘客而设计的,但这款飞船凭借其紧凑的外形,只针对未拧紧的任务。现在现代汽车集团已经收购了波士顿动力公司,这家机器人巨头的特点很可能会发挥作用,让两个行走的机器人活起来。在某种程度上,它看起来像进化的表亲找出狗狗机器人了。我们可以期待TIGER X-1在未来几年内成型,而可购买的版本预计至少在五年后。毕竟,设计这样一辆汽车可不是儿戏!

设计师:现代汽车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