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智能室内花园使用水培法在生长盘中种植植物,类似于自然的室外景观!

Vista是一个智能园艺系统它使用水培法在生长盘中培育茂盛的绿色植物,模仿山区景观的自然地形。

近年来,智能花园席卷了设计界。我们花了这么多时间lol滚球 雷竞技 在美国,我们渴望大自然的新鲜和美丽。即便如此,目前市场上的许多智能花园都过于枯燥和死板,无法真正让我们感到接近自然。

如今,市场上有太多智能花园优先考虑功能而不是美观,相当于寒冷的垂直农场,它们更像是放在研究中心的温室里,而不是客厅里。这就是为什么设计师Juhyuck Han发明了Vista,这是一款智能花园设备,它可以模仿自然地形,并将其缩小到适合我们的家庭。

Vista的设计既可以单独安装,也可以安装在内墙上,它所占的空间相当于一个大鱼缸。Vista的种植托盘采用水培园艺系统,模仿自然景观的地形,让用户更接近自然。通过沉浸式结构和智能技术,Vista将功能与美学相结合,创造出一种园艺体验。

从冰冷的结构到吸引感官的设计,韩寒指出:“它设计了一种新的智能绿色设备,让你可以感受自然,体验在自然风景中种植植物,而不是在这样一个人造的盒子里。Vista是一款智能绿色设备,它将自然风景带入产品,并提供一种似乎直接在自然中培养的新体验。”

Vista的尺寸相当于一个大鱼缸,它被设计成任何室内空间的中心。整个水培栽培系统被包裹在一个透明的全景玻璃容器中,具有自己的一系列智能功能。

这款玻璃容器配备了GPS技术,可以显示各种日常信息,如天气、温度、日期和时间。通过百叶窗系统,Vista的植物也保持充足的新鲜空气通风。

设计师:Juhyuck Han

gif文件:

http://www.hongik-id-degreeshow.com/wp-content/uploads/kboard_attached/3/202110/6175210895c841213678.gif

http://www.hongik-id-degreeshow.com/wp-content/uploads/kboard_attached/3/202110/6175210895acd7313998.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