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太脏了

你有没有注意到办公桌周围的脏东西堆积得有多快?我告诉你,这是一块吸土的磁铁。Junyi Heo设计的个人清洁剂概念正是通往更清洁、更健康生活的门票。这基本上是一个以竹子为灵感的手提吸尘器,放在你的桌子上看起来就像家里一样。它配备了一个充电摇篮和第一个部分的枢轴更好地达到周围吸吮。没什么大不了的,对吧?事实上,当它处于直立充电位置时,它也在过滤空气。聪明的聪明。

设计师:捐赠Heo

来自设计师的文字:

这个设计的灵感来自竹子。我试图表达竹子的生态部分。竹子是非常有用的树木。例如,它是净化浑浊空气的著名树木之一。

一旦把个人清洁剂放在充电支架上,它就会立即作为空气净化器工作。在设备顶部的出风口,有用于检查电池寿命的LED。

在第二个接头上,有一个要折叠的铰链。当折叠时,它自动作为一个真空吸尘器,这个程度是很好的使用。刷子被巧妙地隐藏起来,只有当折叠时,刷子才会出现,很好地用作真空吸尘器。如果人分开第一个接头,就有空气吸尘器和吸尘器的粉尘过滤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