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日本小房子的特点是蜂巢框架,让客人沉浸在大自然中!

第二家园是一个系列小房子由日本初创公司SANU规划和建造,使用最少的建筑材料,让游客沉浸在大自然的奇观中,从喧嚣的城市生活中快速喘息。

自从实施隔离令以来,我们中的许多人都求助于大自然,以缓解大流行带来的压力。因此,人们逃离城市生活,寻求一些隔离和安静小房子遍及全球。

在居住在东京大都市区的517人中,77%的人公开表示,他们想花更多时间在大自然中;到那里是一半的旅程,我们只需要一个地方住。为了应对大流行的旅行癖,日本初创公司SANU推出了一系列微型可出租房屋,名为“第二家园”,分散在日本各地,感兴趣的会员每月需缴纳5万日元(441美元)的费用。

在规划和建造蜂窝状木材小屋时,SANU只使用少量的建筑材料,就确保了轻质、可复制的设计。每个“第二家园”小屋都是由100%的日本雪松预制而成,并通过六桩固定在场地上,几乎不影响现有的景观。考虑到小屋易于组装的系统,SANU建造了易于拆卸的第二家园,允许建筑材料在未来的项目中重复使用。

从外部木甲板进入第二住宅,迎接租客的是开放式客厅,直通舒适的凹室厨房。小办公空间和主卧室隐藏在墙壁凹处,在保持隐私感的同时打开了地板空间,为第二住宅内的其他卧室奠定了基调。

在整个住宅中,客人可以从横跨2nd home正面的落地窗欣赏周围自然的广阔景色。虽然2021年已经在两个地点建立了五个小屋,从东京出发只需1.5-3小时就能到达,但SANU希望到2022年底在七个地点建立50个小屋。

设计师:ADX / SANU

凹室卧室扩大了可用的地板空间,同时创造了一种舒适的隐私感。

明亮的设计元素完全打开了SANU的第二家内部。

隐蔽的侧立面为客人提供了一些来自邻居的隐私。

2nd Home的正立面设有扫地落地窗,使客人尽可能接近自然。

工作空间也由凹室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