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 Zephyrus M16(2023)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游戏笔记本电脑

虽然笔记本电脑已经成为消费者生活的一部分几十年了,但考虑到其目标受众,游戏笔记本电脑仍然有点新鲜。不过,如果你参加了2023年的消费电子展,或者至少关注了相关新闻,你可能不会这么想。主要个人电脑制造商推出了大量新款笔记本电脑,都是面向游戏和内容创作的。当然,游戏笔记本电脑并不是新产品,它们甚至有笨重、外观不受欢迎的缺点。然而,这款新一代游戏笔记本电脑在时尚的设计上,尤其是尺寸上,确实从同行中脱颖而出,而Republic of Gamers的新款Zephyrus M16显然以其美学脱颖而出,可能会为更多的玩家歌唱。

设计师:华硕罗格

虽然这实际上是一个可选的配置,但2023年西风M16的定义特征很可能是其盖子上的动漫矩阵点阵显示。该品牌的第二款笔记本电脑采用了这种相当古怪的设计,这种显示器允许使用图像、文本、动画等高水平的个性化。16英寸大小的笔记本电脑为用户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让他们可以在笔记本电脑的选择中展现自己的个性。

ROG Zephyrus M16(2023)的设计既简单又大胆。这款笔记本电脑采用哑光黑色,表面防指纹,意在打造隐形时尚感。底盘经过十道打磨,完全去除加工过程中留下的任何痕迹。那些选择跳过签名动画矩阵显示的人不会感到被遗漏,因为单色胶片将应用于CNC孔,以引人注目的方式折射和反射光线。由此产生的外观散发出一种优雅,你在游戏笔记本电脑中不容易找到。

不过,作为一款游戏笔记本电脑,Zephyrus M16不只是有一张漂亮的脸。它采用了当今最热门的组合,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搭配NVIDIA迄今为止最强的笔记本电脑GeForce RTX 40系列。这不仅使笔记本电脑出色的游戏,它也可以很容易地用于繁重的工作,如内容创作。这款笔记本电脑还配备了ROG的新Nebula Display HDR,它带来了迷你LED技术,你更有可能在电视上听到,而不是笔记本电脑上。通过对亮度和亮度的更好控制,无论你是在黑暗的房间里还是在明亮的灯光下玩,显示屏都保证了惊人的视觉效果。

对于所有的动力和功能,华硕ROG Zephyrus M16(2023)配备了同样强大的冷却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三扇技术,液态金属热脂和弧流风扇,每个都有84个薄弯曲叶片。不到2.1公斤的重量,笔记本电脑仍然相对便携,至少对于游戏笔记本电脑来说,让你可以自由地带着它去任何地方,炫耀个性化的动画矩阵显示,带出你和笔记本电脑的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