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厨房电器,占用最小的空间,但提供最大的功能!

他们说,大的东西都是小的!我完全同意。有时候,看起来最不重要的产品可能会包含大量的实用功能。这在厨房电器的例子中当然是正确的。在现代狭窄的厨房里,空间限制是一个主要问题,把一大堆笨重的、占用空间的厨房电器塞进去几乎是不可能的!因此,我们策划了一系列紧凑的厨房电器,尽管它们的大小不妥协功能。这些方便的厨房产品将占用您厨房最小的空间,同时提供最大的功能!

特纳设计的Carnerie-一个概念性的装置,可以让你自己种肉在未来!人工肉是用从动物身上提取的细胞培养肉的过程。许多专家认为,人造肉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在不屠宰动物的情况下,大大减少对环境的影响。这项技术正在世界各地迅速发展,并开始被引入一些高端餐厅,但人们一直在讨论是否有一天我们可以在自己的厨房里用动物细胞培养自己的肉。Carnerie是一种“自己种肉”的设备,将在未来20年左右使用。它由一个应用程序控制,用户可以从当地农场订购细胞胶囊,以种植各种不同类型的肉类。

Adriano设计设计Cucinotta意大利厨房电器制造商Fabita。Cucinotta可以被描述为一个有着大眼睛和细长腿的迷你厨房,它看起来几乎像一个可爱的卡通!这是一种紧凑便携的家具,几乎可以放在家里的任何地方。这个最小的迷你厨房面积不到半平方米,有一个电磁炉灶台、一个风帽和一个大抽屉(也可以用作冰箱!)Cucinotta由一根电线供电,只会留下一分钟的碳足迹。事实上,它甚至为移动设备提供了无线充电空间。

沃克是蔬菜汁的先驱,并将蔬菜汁的健康益处作为他一生的工作。哈奇二人组设计了自己的紧凑型榨汁机,作为对沃克的致敬沃克榨汁机,没有大块的咀嚼榨汁机。提供更慢,更集中的研磨,咀嚼榨汁机不会在榨汁过程中吸收太多的热量或氧气。在营养价值方面,咀嚼榨汁机比离心式榨汁机更受欢迎。然而,咀嚼榨汁机通常比离心式榨汁机占用更多的空间,因为它们较慢的研磨通常需要更长的喷嘴和螺旋钻。沃克榨汁机整合了咀嚼榨汁机的部分,并将它们放置在其主体中,以创建一个更紧凑的结构,而不影响每个果汁的营养价值。

视觉测量勺以2019年视觉量杯的辉煌为基础。为了快速有效地帮助你“可视化”数量,视觉测量勺子的形状看起来像分数,所以你可以一眼就知道哪个勺子测量什么。汤匙是方形的,看起来像一张桌子。茶匙略小,呈圆形,半茶匙是半圆形,表示它是一个圆的一半,四分之一茶匙是象限形。只需直观地看着每个勺子,你就能立刻明白它是用来做什么的,帮助你更有效地测量,更有效地烹饪。你做饭时不需要盯着你的尺寸,你甚至不需要拿出称重机称出你的食材的克数。

模仿巨嘴鸟的形状和设计(还记得电影里约热内卢中的拉斐尔吗?)体罚实际上有助于苹果去核和螺旋化,把它从水果变成一个有趣的螺旋,你可以吃!托科的喙是由塑料制成的(所以在孩子们身边相对安全),它的尖端有一个圆形的元素,可以穿透水果的核心,而喙本身有一个锋利的边缘,可以切割水果的果肉。Toco的眼孔也可以作为手指架,让你可以轻松地切开水果。经过几次曲折,你就有了一个去核的苹果,可以吃、烤或装饰你的冰沙碗!Toco也可以用各种苹果和一堆梨!

三菱推出了TO-ST1-T电动面包机或者“面包烤箱”。它和市场上其他烤面包机的区别是什么?三菱的面包烤箱是独一无二的,它承诺为你提供“完美的吐司”。这款烤面包机模仿华夫饼机,外观复古的棕色贴面看起来就像是直接从80年代出来的。它采用密封的隔热结构,烤面包时不会释放任何水分,确保面包柔软、蓬松,而不会干燥。这个金属盒子装有两个板,可以承受高达500华氏度的温度。这些盘子将面包片密封起来,将热量传递给面包片,进而创造奇迹。

的爱斯是一个漂亮的小容器,足够高,可以放进你的冰箱。里面有一个自动搅拌机,就像冰淇淋机一样。把你的饮料倒进ICEY,然后把它藏在冰箱里90分钟,ICEY就会把它变成速溶的格兰尼塔。当低温冻结你的饮料时,ICEY会不断搅拌它,把它变成一种美味的冰雪碎冰饮料。它能保留并增加味道,因为你不需要添加任何额外的冰,你只是把它变成冰,不像简单地把一瓶果汁放进冰箱里,然后把它变成冰棍,ICEY确保得到的饮料是半固态的,就像冰沙一样,可以用吸管喝。

就像Echo或谷歌Home一样放在厨房桌子上,水果洗衣机是一种在食用或准备水果和蔬菜之前清洗水果和蔬菜的独特方法。这款光滑的粉色设备使用自来水来清洁水果,不需要任何额外的添加剂(就像食品级的肥皂或清洁剂)。相反,这种设备使用了一种名为“水羟基食品净化”的创新技术。我不是专家,但只要看看网上的一些文章,就会发现这项技术涉及脉冲电压,在大气压力下电离气体,帮助释放羟基自由基,帮助净化水以及水中的水果和蔬菜。简而言之,水果清洗机使用等离子体射流产生一系列反应,在不影响水的温度或成分的情况下,在瞬间净化水。事实上,等离子体喷射非常安全,你可以用手触摸它们。

独特的灵活性Trebonn卷垫由两部分组成。单独的垂直条由易于使用刀具的聚合物制成,由一个灵活的、食品级的、适合洗碗的硅胶垫连接在一起。硅胶垫的铰链由硅胶制成,一端的磁性闭合可以让你把垫子扣住。打开它,垫子展开,露出一个平坦的切割面…只要确保你的刀没有平行于硅胶铰链(你不会想不小心把铰链弄穿了吧)。一旦你完成了切割和切碎,垫子的灵活设计可以很容易地收集所有切碎的碎片,并将它们倒进你的炖锅,炖锅,平底锅,或搅拌碗。垫子很容易清洗——可以用自来水冲洗,或者相反,你可以把它和其他餐具一起放在洗碗机里。

专为任何烹饪测量而设计,厨房立方体将所有测量容器集成到其单一的黄色立方体体中。超过19个测量单元设计成它的6面形状,厨房立方体可以用来测量任何东西,从茶匙和汤匙,甚至杯子,工作与湿和干的食材一样。这个立方体有米制和美制计量单位,这是它独特的设计,如果配方需要,你甚至可以用毫升来测量你的配料。由食品级塑料制成的立方体是洗碗机友好的,甚至可以安全地在微波炉中使用,所以你可以迅速加热或融化你的食材,一旦你测量它们!此外,其独特的设计有助于立即整理您的厨房抽屉或柜台,但最重要的是,它将所有的测量仪器集成到一个立方体中,这样您就不会不小心丢失小测量勺!

无触摸定时器让你有机会免提设置计时器。当它处于默认模式时,它是一个时钟,但当你把手靠近它时,它就会变成一个厨房计时器。你可以把你的手放在闹钟旁边,不用手就能把它唤醒。你可以在远处调整指针,你把指针拿得越远,时钟上的时间就越长。时间细节包括屏幕上的实时反馈,红外传感器检测手离设备有多远,从而转换成相应的时间值。本质上,手离计时器越远,设定的时间就越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