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个无线充电座减少屏幕时间,它可以在不干扰你的工作模式的情况下显示通知!

过多的屏幕时间正在破坏我们的生活,而我们甚至没有意识到这一点。Migo在这里是为了纠正事情,感知生活的本来面目——完全活在当下!

小工具已经成为一个不可分割的实体,在大多数情况下几乎统治着我们的生活。这并不是这些智能物品最初被发明出来的初衷。然而,现在我们已经意识到花在屏幕前的时间正在影响我们生活的其他方面,我们应该关注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像Forest这样的应用程序已经鼓励用户专注于手头的任务,但最终的控制权在于用户回到没有效率的冲浪状态。这与使用此类应用程序的意图并置,并破坏了整个目的。

设计师阿什温·苏雷什希望通过一种名为Migo的解决方案来解决这个问题,它通过一点聪明的发明将智能手机的屏幕从用户的外围移开。这里的想法是将手机停靠在一个完全封装屏幕视图的无线充电配件上。现在,如果您认为这会阻止用户访问任何重要的呼叫或通知,那么设计师已经创建了附件来解决这个问题。这个小工具有自己的屏幕,可以过滤重要的通知并显示在显示屏上。当屏幕空闲时,它会显示用户在所有连接设备上的屏幕使用情况。

这会下意识地促使用户尽可能减少屏幕时间,最终养成更健康的生活方式。Migo的设计初衷是鼓励用户在做重要任务时把手机放一边。这款无线充电器有一个倾斜的设计,这样设备的重量就会轻轻地向后倾斜。阿什温称这是一种微妙的放下手机的姿态。对我来说,这个小工具简单的视觉交流有助于最终用户更好地了解屏幕的使用情况。这很重要,因为只有当你潜意识里意识到这一点时,你才会采取行动逐渐克服这个习惯!

设计师:Ashwin Sure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