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大师的作品,展示了为什么乐高不仅仅是儿童玩具:第7部分

还记得我们在暑假和放学后的空闲时间里摆弄乐高积木,有时用脚踩它们很痛苦吗?很有趣,对吧?但是,乐高不再被认为是孩子的游戏!世界各地的建筑大师、艺术家和乐高爱好者正在创造令人印象深刻的乐高建筑,让你大吃一惊。这是他们投入时间、关注细节、努力工作和创造力的结果。它们可以被认为是艺术作品,我们已经策划了许多最好的,让你流口水,为之疯狂!

使用超过10万件乐高积木,设计师Ekow Nimako想象公元3020年的库姆比·萨利赫是1000年后的加纳大都市。这幅作品是他名为“建设黑人文明”的展览的核心作品,展示了你从未见过的细节,几乎让人想起《权力的游戏》的标题序列!这件令人惊叹的作品也被阿迦汗博物馆收购了!

尼克·克罗克制造了大众巴士,但是他给了经典的汽车——腿而不是轮子!可爱的红白相间的小结构让我想起了变形金刚。这是一部我不介意在大屏幕上看的变形金刚!

乐高有史以来最大的套装是一个精确而令人难以置信的罗马斗兽场复制品!错综复杂的设计,对细节的关注,以及中世纪的感觉把我带回到罗马的街头。这是所有历史狂热爱好者必须尝试的!

乐高保时捷911带来了汽车的经典生活!raybet雷竞技你可以建立自己版本的标志性传奇,捕捉其咆哮的精髓和永恒的风格,尽管你可能会错过它的威胁速度。

另一个历史爱好者!天鹅荷兰人创造了图坦卡蒙的面具!古埃及法老一直是人们好奇的源泉,这张面具对他来说是完全公正的。最初,荷兰人用16000块乐高积木制作了这个面具,并在荷兰国家文物博物馆展出,然而,他减少了使用的元素数量,创造了一个更小、更紧凑的版本。

乐高植物系列以美丽而舒缓的盆景树为特色!用这个典型的日本盆景和漂亮的樱花,开始你自己的小乐高花园吧。

贝内德克·兰伯特对摄影和乐高的热爱可以在这个秋天的场景中看到,它将神秘的森林带到了生活中。事实上,这个形象如此生动,它很容易就属于JRR托尔金史诗小说中的某个场景!你知道,那些走向神秘树的小冒险家很可能是戒童的追寻对象!

直接从1989年的标志性蝙蝠侠电影中出来,乐高蝙蝠翼是一个光滑而具有威胁性的机器!用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交通工具,以及伴随的乐高蝙蝠侠和他的死敌来建造你自己的哥谭市。

安德鲁·詹姆斯·斯蒂尔制作了一个令人兴奋的生化战士,并将其命名为绞刑架!电光蓝色的建筑让我想起了来自2050年的龙。未来主义,装备着锋利的牙齿、爪子、尖刺和作品,这是一件令人印象深刻的艺术作品。

由菲尔创造@supa_dupa_lego_troopa,路虎卫士是一个猛犸象野兽总是准备一些户外冒险!气势和强大,它做实际的汽车一些真正的正义。raybet雷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