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自给自足的建筑配备了智能技术,为我们未来的城市提供了解决方案!

Ripple是智慧城市结构与集成dota2雷竞技 自给自足系统为未来的城市提供解决方案。

2021年欧洲太阳能十项马拉松(SDE21)在德国伍珀塔尔举行,重点关注城市化和通过技术和技术促进城市地区的发展可持续的创新.参赛者的设计横跨十个类别,从社会意识到建筑。来自荷兰埃因霍温技术大学的一个学生团队,VIRTUe设计了一个自给自足的住房模型,名为Ripple。

与17个不同的团队竞争,VIRTUe将Ripple开发为一种可能的“未来城市解决方案”,这是2021年SDE的主题。为今年的SDE提供的解决方案范围广泛,从伍珀塔尔现有建筑的翻新,到填补城市结构空白的独立结构,以及可持续增加城市密度的建筑扩建。

Ripple属于最后一类,是一个自给自足的公寓结构,由重新利用的木材制成,并配备了太阳能屋顶,为结构的集成智能技术提供电力。通过模块化设计,太阳能屋顶可以根据最佳角度改变方向,以捕获最多的阳光。沿着屋顶的周长设计了集成的步行空间,光伏板捕捉阳光,创造一个小气候,维持该地区的生物多样性。

一个公共空间将两个公寓连接在一起,作为结构的固定技术核心。在那里,居民可以找到客厅和厨房,以及控制所有结构集成智能技术的数字界面。虽然技术固定核心作为结构的主要枢纽,但居民可以配置不同的房间模块来满足他们的需求。除了模块化结构,Ripple还通过内置隐藏存储隔间的家具节省空间,释放出家庭的可用生活空间。

在其他地方,住宅的自给自足系统为热水系统、热泵、通风机械和主要智能家居系统EQUI提供太阳能。为了确保能源在一天中得到合理的使用和分配,EQUI使用天气预报统计数据来估计系统需要储存多少能量才能正常运行。最后,配套的应用Recapp通过数字地图将类似的智能家居与城市设施连接起来。

设计师: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