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桌和投影仪合并,让你娱乐和智能手机充电!

你晚上都做些什么?我理想的日常生活是坐下来,回顾我的一天,同时在日记上记下所学到的东西,并提前计划好这一天——沉浸在一些TLC中。虽然这是理想的,但现实是我们一只手拿着手机睡着了,我们最新的剧集就像催眠曲一样萦绕在我们的梦中!随着新冠肺炎疫情扰乱了睡眠周期和规律,无限滚动屏综合症席卷了整个世界,设计师youngghyun Kim设计了一款独特的边桌,可以放在床边,为你拿着智能手机,让你在弯腰轻松关掉电视前,一边看最喜欢的节目,一边放松。这是一款紧跟现代潮流的智能边桌——投影桌!

投影仪,由合并投影仪+桌子派生,是一站式解决您的放松需求,考虑它为您的手机水疗中心!这张桌子能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通过小缝隙给你的手机无线充电,它可以舒服地容纳你的手机。现在,根据你的心情,你可以让你的手机休息,或放松地看一切从小猫视频到动态沙切割ASMR视频使用投影仪-不再眯着眼睛在小屏幕!织物网覆盖视觉分离移动投影仪头部,提供近90度旋转。表面的触感按钮控制投影仪的角度和音量水平,关闭投影仪就像弯腰关掉夜灯一样简单。桌子的抽屉开着灯,所以你可以调整和整理整齐的电线。配套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以让你匹配音频和屏幕,以适应空间。此外,还可以享受设置时间、推荐适合自己的内容等多种功能。

这款桌子采用中性色调,与任何室内装饰相匹配,是您舒适的椅子或床边的完美搭配,让您完全放松,并在为手机充电时提供免提娱乐!我很想拥有多个投影仪,为家里的每个成员创造舒适、免提的地方!

设计师:youngghyun Kim设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