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可重复使用的牙膏容器旨在减少传统牙膏管产生的浪费!

Mimo是一个革命者L竞技 在外部填充盆的帮助下,它从底部将牙膏泵入每个管中。

我们不知道牙膏管到底产生了多少废物。我们每天刷两次牙,十指交叉,在几周内用完好几管牙膏。年轻的产品设雷电竞手机app下载计师Pelin Özbalcı和Sergen Çağlayan说,在美国,每年有超过10亿管牙膏最终被扔进垃圾填埋场。为废弃产生的浪费创造解决方案牙膏, Özbalcı和Çağlayan开发了一种可重复使用的牙膏管Mimo。

我们在杂货店买到的传统牙膏管通常是由一层薄薄的铝和各种塑料构成的,这使得牙膏管几乎不可能降解和回收。Mimo是专为那些喜欢生态环保、可持续生活方式的人设计的,这是一款温暖的可填充牙膏管概念,可以点亮任何浴室。Mimo的牙膏盒的灵感来自潘通(Pantone)色调的柔和调色板,采用了一系列柔和的配色方案,每一种都保持了不透明的斑点顶层。

Mimo配备了一个装满水的盆,通过每个盆里的压力泵从底部装满每根管子。Mimo透明的下半部分显示牙膏的水平,所以不会有过量的问题。Mimo的设计风格类似于可重复使用的水瓶,它是一个圆柱形容器,配有腕带,便于携带。牙膏泵的工作原理和洗手液泵一样,可以根据用户需要挤出牙膏。

设计师:Pelin Özbalcı和Sergen Çağlayan

Mimo与可重复使用的水瓶相似,普通消费者看起来很熟悉。

Mimo柔和的配色适合任何现代浴室。

友好的包装使Mimo对普通消费者更具吸引力。

手动泵的设计类似于洗手液容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