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时尚的私有云存储设备被设计为安全存储数据的安全手段!

EtsMe是私人的,电子存储工具将云从虚拟的以太传输到我们的电脑桌上。

我们日常所需的一切都可以在云端找到——这些虚拟中心存储着我们所有的数字化资产,从家庭照片到法律文件。从设计上来说,云存储系统是虚拟的,它保持在我们世界的在线范围内,只需要登录凭证即可使用。一位设计师决定概念化L竞技 来代表云。

InDare Innovation通过物理镜头重新诠释云存储系统,创建了EtsMe,这是一款专为互联网透明时代设计的个人和私有云存储工具。

通过智能手机访问,EtsMe仍然处于虚拟云领域,但它的物理对等物使其具有大多数云存储工具所缺乏的可接近的优势。受当代互联网配件的时尚和极简主义设计的启发,EtsMe保持了不锈钢,朴素的外观与时尚,几何框架。

EtsMe的整体外观与苹果的概念相似,使这款配件更适合消费者,也更多功能。InDare设计的EtsMe可靠、安静、易于安装,操作前几乎不需要组装。

此外,通过智能手机连接,可以确保私人连接。EtsMe由弯曲的覆盖物塑造,在整个工作日中发挥光影的作用,散发出不同的情绪,同时也唤起了产品的主要隐私功能。

InDare Innovation的团队解释了给EtsMe一个明亮的、弯曲的外观的选择,解释说:“从产品外观的屋檐中逃逸出来的光响应了透明互联网时代构建安全、私密、个人强大庇护所的需求。”

设计师:InDare创新

InDare参考了其他现代电脑设备,以实现EtsMe的光滑、极简主义外观。

EtsMe包装在不起眼的白色盒子里,有一种类似苹果的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