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KTM轻型冒险自行车带有可拆卸的电池组,看起来很不错

KTM带来了E-XC Freeride电动摩托车为了迎合清洁能源的细分市场越野2018年的越野自行车。这是他们首次涉足电动自行车领域,这种酷炫的骑行方式在潜在买家中引起了很好的共鸣。为了让现有的KTM Freeride E-XC在性能造型和功能美学上有一个重大的提升,交通设计专业的学生Julien Lecreux以E-XC Freeride为灵感,提出了一款轻型KTM冒险自行车的想法。

这款电动自行车被恰当地称为KTM轻型冒险概念车,朱利安重新设计了坚固的x型车架和略微前倾的位置。前大灯和挡风玻璃有一个非常超现代的吸引力与暗橙色和哑光黑色的颜色主题相匹配。自行车的轻便来自于双单摇臂和定制的可拆卸的袋子,形状像一个杰瑞罐,进一步扩大了电池的范围。这些额外的电池袋可以固定在前面的框架旁边。移除它们进行短暂的性能运行,自行车变成了一个飞行器,准备好了一个土路挑战,像没有其他的技巧。

KTM轻冒险概念车的整体设计美学遵循了一个非常前卫的主题,非常适合喜欢好看的骑行作为同谋的城市骑手。高骑位置使它理想的粗糙的道路和轻量化美学意味着它是足够灵活的一个曲折的赛道或开放的高速公路!

设计师:Julien Lecre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