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电动自行车这样的底盘没有其他…

pocket_rocket_1

其独特的,不寻常的形式语言获得德国设计大奖奖,和相当一个当之无愧的奖。口袋火箭的两个最重要的自行车必须做的事情。让你有效地从A到B,一路上,抓住眼睛…,它运行在生态可行的电能。

电子和机械的住房每一点创新的倒三角形的形状,没有严重的举止的小巧火箭运动自行车,但是为什么它,对吧?它击中甜蜜点之间的自行车和摩托车称为电动自行车的审美,和最小的帧可能只是标志性(我只略微有些担心的底部V有点低,但是在城市道路,口袋火箭应该做的很好)。我也爱得名“袖珍火箭,虽然它显然有一些暗示的内涵。

曼努埃尔•梅斯默索尔汽车和工程设计的口袋火箭是干净的,紧凑,和思考。厚管列顶部变成一个完美的表面坐在,一旦你有一个马鞍,两端,你有头灯和尾灯。产品目前处于概念阶段和规范尚未公开,但我们会让你知道当我们做!

设计者:曼努埃尔·梅斯默&索尔马达。

点击这里预订

pocket_rocket_2

pocket_rocket_3

pocket_rocket_4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