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精巧的小床头顶有储物柜,就像在飞机上一样!

也许是我在一段时间内看到的最巧妙的灵感重叠,COBBO床给床一个相当聪明的小升级!COBBO床利用床垫之间的空隙放了一个漂亮的柜子,让人想起你在飞机上的头顶储物柜,所以你可以坐在家里实现你对飞机的旅行幻想!

飞机的机舱也许是空间优化最理想的例子。飞机客舱的每一个角落都没有被浪费——座位被摆放在最节省空间的方向,桌子被折叠起来以节省空间,头顶的区域被用来存放行李,否则这些行李就需要放在地板上。迈克尔·希尔格斯(Michael Hilgers)决定将这种实用主义的方法从飞机带到普通家庭,给它一个极简主义的升级,看起来更像是视觉美学而不是功能。

COBBO床是为家具制造商OTTO设计的,带有简单的北欧风格设计,坚固的橡木床腿和位于睡眠区上方的白色储物柜。床的微锥形设计有两个目的,它使家具在视觉上和物理上都很轻盈,因为床上面的柜子比床本身要瘦得多。这使得希尔格斯可以使用纤细的木柱而不是金属柱,因为床上方的柜子最终不会过重。

细长的柜子/架子有四扇门(两边各有两扇),打开后露出一个非常细长的角落,可以存放书籍、被子、垫子等物品。这是一种聪明的存储方式,既能提供存储空间,又不会弄脏地板,非常适合较小的房间、学生宿舍、喜欢简约内敛的人,或者只是喜欢旅行的人,他们想要在飞机上体验,但因为大流行而不能经常旅行!

设计师:迈克尔hilger奥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