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可持续的DIY平装小屋套件让您用自己的双手建造梦想中的离网小屋!

Backcountry Hut公司发布了一系列DIY a型框架小屋套件,买家可以在没有建筑许可证的情况下建造自己的小屋,几乎没有重型机械。

在过去的几年里,冬天的几个月都在人字形小屋在白雪覆盖的森林里的某个地方一直在我们的脑海中。当我们都渴望在冬天避暑的时候,建造自己的小屋总是让人感觉遥不可及。虽然预制小屋如果你有足够的资金,野营小屋是令人兴奋的选择,Backcountry Hut公司为我们其余的人设计了一个更具成本效益的答案。设计一个离网DIY收藏小屋套件,Backcountry Hut公司用四种不同的模型使我们的梦想小屋成为现实。

每个舱室“系统”都是预制的平面布局,可以由业余或专业建筑商根据型号进行组装。00系统被描述为Backcountry的“本质主义a框架庇护所”。系统00仅储存必需品,尺寸为10'x10 ',旨在欢迎生活空间,如单人卧室,可容纳一个卧铺,瑜伽冥想工作室,或艺术工作的开放空间。

“系统00”是偏远地区最小的小屋,由四到五名建造者组成的团队在一周内自行组装。System 00不需要重型机械,是《Backcountry》目录中唯一不需要建筑许可证的小屋。

System 01是Backcountry的a框架小屋的哥哥,18.5'x10 ',为一个家庭或一群朋友提供足够的空间,让他们舒适地生活和睡觉。有了合适的专业建造者,01系统可以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在很少或没有机械辅助的情况下组装起来。被金发姑娘称为“刚刚好”的小屋类型,01系统在狭小的起居室和宽敞的天花板之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

系统02,最大的机舱设计来自Backcountry是他们最可定制的。系统02高达两层,尺寸为18.5'x10 ',为两间卧室和配套的套间浴室提供了足够的空间。每个小屋都能承受各种天气因素和条件,包括雨、雪、雨夹雪和冰雹。

受到北欧桑拿文化的启发,Backcountry一定会为那些更喜欢小型水疗中心而不是小木屋的人提供一套DIY套件。S系统是Backcountry的代表性桑拿结构,尺寸为8'x10 '。内衬可持续来源的雪松,Backcountry的客户可以放心,每个小屋的设计都是首先用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的木材建造的。虽然床留给了较小的小屋和较大的System 02住宅,但最多6名成年人可以坐在System S中放松,享受桑拿的Tylo Sense Pure 8加热系统。

设计师:Backcountry Hut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