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家具系列也可以作为花盆,具有终极的日本氛围!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99%的时间都呆在家里,我自然对好的家具设计有了敏锐的鉴赏力。我喜欢的风格是JapandiScandanavian设计因为我喜欢他们极简的美学、功能性和常青树的作品——所有这些我都在Lur!这是一个家具系列,包括壶种植园主它还可以作为最有机的座位。它是为Alki设计的,Alki是一个一直寻求与当地企业合作的品牌,这使得它更加特别,因为它结合了独特的技术和材料。

为了创造Lur系列,设计师Iratzoki Lizaso前往Goicoechea陶器公司,与当地团队合作。的陶器车间位于下纳瓦拉的Ortzaize,距离阿尔基只有几公里。Goicoechea家族三代人都在处理陶土。使用的材料,坚固的橡木,以及来自Goicoechea家族采石场的粘土,都是完全天然的。

收藏品包括花盆和小酒馆的桌子。由于材料的选择和CMF细节,它们都具有平滑的曲线和有机的形状,具有温暖的美学。它是最小的,永恒的,可以同样适用于家庭,办公室和公共空间。我们的想法是用花盆来种植我们的室内,这些花盆也是低桌子或座位,参与了生活的创造和变化的安排。这些terracotta容器上部有一个古怪的洞,可以容纳许多独特和艺术的组合,可以改变空间的外观和感觉!

陶艺团队Alki和Iratzoki Lizaso喜欢把不同的工艺技能结合在一起来创造Lur。该系列以花盆为中心,可以作为架子和咖啡桌,为我们的空间增添额外的绿色。一切都是生物来源,并以普遍工作的意图以及很长一段时间。粘土被改造成美丽的玫瑰陶土,具有独特的纹理,有一个偏心的开口,可以盛放花盆和植物。Lur系列在简约中展示了美丽,同时以最小的设计加倍了功能!

设计师:Iratzoki Liza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