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皮革卡片架是由折叠一块皮革制成的,没有金属铆钉、缝线或胶水

凭借折纸和Kirigami的简单力量,One Piece Leather探索了如何在没有加法或减法设计的情况下构建产品。设计师侯硕(音译)和张晓(音译)只用了一块邮票切割的皮革(这可能是整个产品中唯一使用的减法工艺),就创造了一个紧凑、极简主义的皮革卡座,它有两个袖子可以分开多张卡片,甚至还有一个盖子可以关闭卡座,防止物体掉落。

持卡人也许是商人最重要的配饰。它有两个主要的工作,保存你自己的卡片并分发给他人,以及保存你从业内其他人那里收到的卡片。在社交媒体允许人们相互联系之前,持卡人是扩展你的职业网络最强大的工具。在很多方面,它仍然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大的EDC, One piece Leather是一个相当漂亮的小产品。这款one piece leather只用一块简单的印花皮革制成(理想情况下,你可以用牛仔布、特卫强、帆布或任何其他面料制成),你可以简单地把你的卡座叠在一起。它是扁平包装的,这使得它在逻辑上非常高效,并通过让你构建你的产品来吸引你作为用户(我以前在哪里听说过这种策略?哦,等等,宜家!)

卡座的巧妙设计让你可以把你的卡片分开,因为它有一个单独的隔层来存放你分发的卡片和你收到的卡片……它小巧的形状和大小意味着你的卡座可以很容易地塞进你的口袋,这样你就可以随身携带它去任何地方。此外,缺少铆钉、针脚和胶水使得它非常具有成本效益(就使用/所需的材料和人工成本而言),并且使它更耐用,也更容易回收。

海贼王皮衣是冠军红点设计概念奖2021年。

设计师:侯硕、张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