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苹果灵感的扬声器采用抛物线设计,是一个有趣而强大的小工具!

Deskpod是一款概念音箱,采用了苹果的设计语言,其特点是大胆的颜色和技术装备。

苹果的设计语言一直是年轻设计师的灵感来源。从新款充电器到Airpod配件,年轻设计师们以苹果为灵感的创新理念不容小觑。工业设计师和机器人工程师萨沙·韦克斯曼设计了一个演讲者这款24英寸的iMac电脑采用了苹果公司名为Deskpod的设计语言。

Deskpod的诞生源于对苹果设计语言的一个小时的学习,采用了这个标志性品牌最现代的设计,创造了一个光滑而大胆的扬声器概念。苹果公司的新款iMac保持了经典的铝制外观,多年来,大多数苹果macbook和iMac的表面都采用了这种铝制外观。苹果的配件通常是最突出的部分,它们带出了深森林绿色和宝蓝色,突出了Macbook裸露的铝制表面的清新感。Waxman公司的Deskpod在这方面又进了一步,它用一根金色的带子包裹了这款鲜红色的音箱,作为支架和支架。

瓦克斯曼将扬声器的织物绕着弧形框架拉伸,将织物弯曲成抛物线形状,以最大限度地提高音频输出。这种独特的设计可以与大多数苹果产品完美搭配,并为每个家庭办公室带来大胆的流行色。谈到设计,Waxman说:“大胆的颜色和简单的几何形状使扬声器从背景中脱颖而出。扬声器的简洁和高对比度使它们成为任何空间的大胆补充。”

设计师:萨莎维克斯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