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个可重复使用的纸巾包,零废物生活变得很容易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93289139/lasttissuetm-the-reusable-tissue-pack

你是否曾经打喷嚏时,刚从盒子里拿出最后一张纸巾?现在,在冠状病毒爆发期间,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储备了更多的纸巾和用品。但是,如果我们停下来想一想,这种流行病增加了我们为了环境而试图遏制的同一一次性物品的使用。总部位于哥本哈根的初创公司LastObject推出了一款名为LastTissue的新产品,这正是我们当前健康和环境所需要的。

LastTissue就像一块手帕和一个纸巾包生了一个孩子——它有旅行尺寸的便利性,所以可以在旅途中使用,而且它的好处是可持续的,因为它是可重复使用的。仅在美国,每年就有800万棵树被砍伐来制作面巾纸,仅使用这种产品就可以为地球节省3100张一次性面巾纸及其塑料包装和2升水。一个LastTissue盒子里有6张可重复使用的纸巾,由100%有机棉制成,装在一个光滑的、最小的100%硅胶盒里。这个箱子是洗碗机安全的,所以你可以很容易地保持清洁,并在需要的时候消毒。每块纸巾可以洗460次,可以用很多年!生产LastTissue所需的能源减少了3倍,从而在全球范围内节省了数吨资源。最重要的是,LastTissue是婴儿柔软的(在打喷嚏时非常重要!),这样你就不会因为粗糙的纸巾或手巾而在鼻子上起疹子了。

一次性组织的影响可以大致量化——全世界每天有4100万棵树被砍伐来制作这些组织包,这还是在冠状病毒袭击之前。你能想象有多少树木被砍伐来对抗世界各地的抢购吗?卫生纸和纸巾是商店里最先用完的,对树木的损害将超过4100万棵。试想一下,野生动物和自然资源的巨大损失将以指数方式加速全球变暖——它已经到了我们无法逆转的地步,我们购买的每一件一次性物品,都将我们自己推向黑洞的更深处。有了LastTissue,你可以对抗第三大温室气体排放者——造纸业,并在当前的气候紧急情况下发挥作用。LastObject的创始人伊莎贝尔、尼古拉斯和卡尔创造了这些产品,因为他们想象了一个专门使用易于适应的可持续替代品的世界。通常我们无法做出改变,因为它需要改变多年的条件反射行为,但使用LastTissue,它就像打喷嚏时捂住鼻子一样简单,这是与生俱来的。

正如我们所知,这种巧妙的产品本身就可以在减缓气候变化方面发挥关键作用,那么我们还在等什么呢?流感季节来了,当商店的货架被清空时,你将是安全的,因为可重用性永远不会耗尽!

设计师:Nicolas Aagaard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72美元(46%)。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筹集了75万美元。

组织

tissue2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72美元(46%)。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筹集了7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