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推出了一款电动汽车原型,灵感来自R5的复古设计!

雷诺的新年“改革”是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帮助环境,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推出了七款全电动汽车。这是雷诺战略的一部分(我很擅长双关语,但这是雷诺文案写的),推出14款核心车型,以迎接我们都在汽车行业看到的变化。raybet雷竞技

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希望用他们的雷诺5原型车在欧洲普及电动汽车——一辆受他们的复古模型R5启发的全电动汽车!雷诺5原型车是一款紧凑的城市骑行车,它从雷诺最成功的汽车之一中汲取了精华,并为其提供了100%的电动扭转,以适应未来。R5在1972年被称为LeCar,是一款很受欢迎的掀背车。设计平衡了复古美学和现代元素,所以它们不会相互压倒。醒目的黄色亮点赋予了它俏皮的本质。你可以从雷诺5原型车中看到一些强大的特征,这在选择的饰面和材料中很明显,从四四方方的轮拱和平坦的侧面到倾斜的c柱。“雷诺5原型车的设计基于R5,这是我们传统的经典车型。雷诺设计总监Gilles Vidal表示:“这款原型车体现了现代性,是一款与时代相关的汽车:城市化、电动化、吸引人。”

引擎盖进气口隐藏在充电舱口和后灯包括航空襟翼。我还喜欢保险杠上的雾灯可以作为日间行车灯使用。为了展现一点法国的魅力,雷诺的车头和纺织屋顶的灵感来自该国著名的家具风格。在侧面网格,车轮,和后方标志,你会发现一个微妙的点头,其经典的前辈。现代处理的线条和平面与未来主义的细节,甚至在前脸使汽车立即识别和视觉清新。让我们希望它能打破R5十年来的销售记录!

设计师:雷诺